TVB女星梁小冰[微博],拍過多部經典劇集,至今仍醉心演藝事業。最近,她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專訪,與汪曼玲細談當年成為香港小姐後入行的經歷,並分享其執著的愛情觀,懶理別人形容她與丈夫陳嘉輝是“女尊男卑”。

  喜獲發哥贊美 拍劇三年夠錢買樓

  自小便喜歡表演的梁小冰,本來打算報讀演藝學院,卻因模特兒公司推薦而入圍香港小姐,更被當年評審之壹的周潤發點名贊美,“當初參選只想重在參與,沒有信心,但聽到發哥贊真是醒了,最後得到季軍,當時我就想以後壹定有好多劇拍。”結果梁小冰真的壹劇接壹劇,不消三年便儲夠錢置業,“那時密集式拍攝,完全無時間返屋企或者出街,自然儲到錢。我公認是去到那都能睡,總之在片場壹有空檔就睡,從來無失眠問題。”

  不續約只為睡覺 望演到八十八歲

 梁小冰表示這種生活維持六、七年後,開始感到自己身體狀態不佳,“我對自己有要求,覺得壹個演員整天昏昏欲睡不行,於是不再續約,當時只是想睡覺,沒想過後路,怎知壹、兩個月後內地有人找我拍劇。”梁小冰自言除了演戲便不懂做其他事,她更壹直不停進修,“如果有人想看我做戲,我希望做到八十八歲。演員應該要愈演愈謙卑,當演藝是妳終生職業時,妳就要不停進步,如果妳自己都不覺得好,觀眾又怎會覺得好看?”她希望將來可演與自己性格反差較大的角色,突破個人框框。

  不選有錢選專壹 大贊老公是“極品”

  提到同是演員的丈夫陳嘉輝,梁小冰坦言二人沒有正常談戀愛,“大家都忙到無時間談戀愛,他有空就會車我返工放工,情人節尷尷尬尬在錄影棚送花給我。”她更大爆自己當年不乏有錢的追求者,不過仍選擇了陳嘉輝,“自細媽媽就教我愛情要從壹而終,我從來無要嫁有錢人的觀念,我覺得嘉輝有靚的外表,但好長情專壹。”梁小冰沒有聘請傭人,亦沒有為兒子安排補習,全因丈夫已是最好的“管家”,“嘉輝真是壹個極品,好少男人肯花多時間在家,成頭家都是他管理,教小朋友有自己壹套,我們都希望自己身教小朋友,令仔仔感受到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