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奇導演郭靖宇[微博]的又壹傳奇新作《大秧歌》將於今晚(10月26日)19:30分在天津衛視全國首播。這部耗資2.08億,拍攝時長壹年的傳奇大劇,天津衛視向觀眾承諾“壹刀不剪”的完整版劇集呈現,並且在每晚劇集之後將推出系列衍生節目續寫《大秧歌》後傳,獨家揭秘秧歌背後的故事。

  楊誌剛[微博]上演抗戰版“韋小寶” 楊紫[微博]挑戰大尺度戲份

  《大秧歌》講述了上世紀三十年代乞兒海貓(楊誌剛飾)回山東海陽尋親,從而發生的壹段夾雜家族恩怨情仇、驚心動魄的抗日熱血傳奇。劇中,楊誌剛經歷“九死壹生”的人生蛻變,而他也是壹個人見人愛的英雄式角色,主演楊紫、劉芊含、陳潔、肖茵都對他情有獨鐘。在劇中,楊紫與劉芊含更是多次為海貓爭風吃醋,楊紫還以性命相逼要嫁給楊誌剛,而劉芊含則是為海貓不惜放棄自己的生命,楊誌剛也調侃:“這回英雄沒白做,既殺了鬼子還能抱得美人歸,楊紫和劉芊含都為我穿上過嫁衣。女海盜、女軍醫都為我動心。但是我在劇中活的很不容易,大家會隨時為我揪心。此次劇中我的形象不再是原來的大少爺,而是壹個乞丐,這對我來說也是壹個全新的體驗,讓觀眾感受到乞丐也可以很有魅力。”

  而90後當紅花旦楊紫,此次在《大秧歌》中飾演壹位思想獨立、性格傲嬌的吳氏家族的大小姐吳若雲。這部戲也成就了楊紫的眾多第壹次,在劇中她曾多次涉險被海盜擄走並與海盜鬥智鬥勇。第壹集中,楊誌剛被從天而降的楊紫砸中,二人被海盜追殺,躲避在高粱地裏,楊誌剛錯吻了楊紫避險,二人在劇中結下緣分。面對“雙楊”合作的的首次吻戲,楊紫表示:“拍吻戲感覺很放松,因為沒什麽感覺,他就像我哥哥壹樣。不過第壹集就出現吻戲,也算是我之前沒有過的。”

 而劇中楊紫更是首次嘗試大尺度戲份,她與楊誌剛被海盜黑鯊劫持,不得已楊紫首次上演“美人計”誘惑海盜為自己脫身。楊紫表示:“劇中我必須要穿著肚兜,衣衫不整的來迷惑海盜,這是我首次大尺度的突破,為了這場戲我心理鬥爭了好久。”而劇中她還要“跳海”殉情以及大量吊威亞戲份,本身就有恐高癥的楊紫更是克服了巨大的心理障礙,她表示:“我很恐高,又怕水,拍攝的時候又是在冬天,為了《大秧歌》我也是拼了!”

  天津衛視將推《大秧歌》後傳 觀劇贏百萬紅包大獎

  除了播出完整版劇情之外,天津衛視還將在每周推出多檔系列衍生節目,由郭靖宇、楊誌剛、楊紫、劉芊含以評書形式演繹的“評說《大秧歌》”;以及15集“大劇天下先之《大秧歌》”,講述秧歌背後的故事,被導演郭靖宇評價為“我的家底都被妳們翻出來了”,兩大系列共同組成《大秧歌》後傳,為觀眾帶來最全面劇情解析。

  圍繞這部年度傳奇大劇,天津衛視將面向天津觀眾,進行觀劇送好禮活動。導演郭靖宇將攜劇中主演下社區,為觀眾敲門送驚喜。與此同時,全國觀眾在劇集播出期間可參與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