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於十月開播的日本臺劇集《同期的櫻》9月23日在東京舉行記者見面會,主演高畑充希曾與該劇編劇合作過《受保護過度的加穗子》,再次合作她對遊川和彥的劇本贊不絕口,還說:“只要與遊川和彥合作就要演怪角色。”參加活動的還有合作演員龍星涼[微博]、橋本愛、新田真劍佑和岡山天音。

  高畑充希在劇中飾演主人公櫻,在遙遠的小島上長大,夢想是位故鄉的島架上橋梁,劇中講述她進入花村建設公司工作,十年間在同事們的守護下不停前進的故事,每壹集講述壹年的故事。

  當天見面會上,高畑充希身穿正裝,戴著眼鏡出現在舞臺上,她說:“目前劇集還在絕贊拍攝中,大家都非常努力,我們會齊心協力打造壹部有趣的劇集,敬請期待。我不知道櫻的生存方式好不好,但是她很帥,有讓我崇拜的地方。不過呢,只要與遊川和彥合作我就要演怪角色,櫻也是個怪人,我很想說我就是個普通人,但是對角色我還是會全力以赴。”

  對於作品,高畑充希還說:“現在我只拿到前三集的劇本,我感覺第二集比第壹集有趣,第三集又比第二集有趣,好玩的程度在逐漸增加,期待快點拿到劇本。”遊川和彥說:“我會加油的。”從他們相處的模式能感受到片場的和諧氛圍,

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