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密室歷險節目《瘋狂的麥吉》第三季媒體見面會暨第三季第壹期節目的錄制在長沙舉行,tfboys組合成員王俊凱[微博]、王源[微博]、易烊千璽[微博]合體參與錄制,杜海濤也到現場助陣小三只闖關。活動現場,王源回應之前網絡上盛傳他的手機上出現陳偉霆[微博]劇照的新聞,“每個哥哥我都很喜歡,只是碰巧被拍到了在看偉霆哥的瞬間”。而談到之前參加黃曉明[微博]和angleababy婚禮的體驗時,三人都很興奮,直言當時林更新[微博]還帶他們玩起了遊戲。

  王源:只是恰好拍到我在看偉霆哥而已啦

  中考對我來說壓力不大!

  此前,有網友拍到王源手機上出現了陳偉霆的劇照,讓郭敬明[微博]都大喊吃醋了!當天,王源也作出了回應,“每個哥哥我都很喜歡,只是恰好拍到我在看偉霆哥的瞬間,其他人我也有看”。

  而面對越來越緊張的行程和越來越多的通告,如何平衡工作與學習也是外界關心的問題。王源談起這個問題的時候,信心滿滿,“我覺得中考對我來說,壓力不大。只是平時會比其他人少壹些玩耍的時間”。而被問及有沒有向王俊凱和易烊千璽請教學習問題時,王源說不會的題就會讓他們教。

  王俊凱:呀!忘了給王源準備生日禮物

  快把這段cut掉!

  再過段時間,就是組合成員王源的生日。其他兩個小夥伴有沒有準備禮物?答案居然是“no”!當被問及此問題時,王俊凱笑稱還沒有開始準備。而壹旁的王源則連忙發聲打圓場,“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不能告訴妳”。本以為這個問題會就此打住,沒想到王俊凱還不忘給自己補上壹刀,“其實妳不提醒我我都忘了他要過生日了,快把這段cut掉!”。


 此次是tfboys第二次參與《瘋狂的麥吉》節目的錄制,被問及和上壹次的變化時,三人都表示“長個兒了”,王俊凱還笑稱自己是個“身強力壯的boy”。

  易烊千璽:我說的是最標準的普通話!

  回到北京後不要舍不得我!

  之前,網傳易烊千璽有轉學到北京十壹中學,後經紀公司澄清只是在該學校旁聽而已。在活動現場,當被問到有沒有在湖南被帶的說普通話有湖南口音的時,易烊千璽稱他們都是說的湖南普通話,而自己說的是最標準的普通話。

  提及在十壹中學的學習和生活,易烊千璽說自己回北京了也會想念在長沙的日子,並對同學和老師喊話:不要舍不得我。

  據悉,《瘋狂的麥吉》第三季不僅會邀請到當紅的明星和熱播劇組,還將邀請更多的導演和作家參與到密室探險,並且在第二季關卡的基礎上,升級了石壁、怪獸、洞窟三大密室。而《瘋狂的麥吉3》也將於11月14日晚回歸熒幕。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