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分享每秒播放120格、4K解析度、3D立體效果的全新拍攝經驗,該片全球只有五間戲院能完整支援播映,李安表示,這種技術使電影更鮮活,觀眾觀影習慣將有革命性改變,“觀眾不能再置身事外,像是走進故事裏與主角壹起。”他成為產業中該技術的領頭羊,卻謙虛表示自己在數位電影是新手、不停閉門造車嘗試,每天至少出現三次想放棄的念頭,外界稱之為瘋狂創舉,李安抱持堅定信念,表示:“我確定自己沒有瘋狂,壹直相信能這洋拍,我61歲了,等不及了,我現在就想看到。”

  該片高規格效果讓觀眾有如置身電影中,也帶給觀眾嶄新視覺衝擊,寫實、投入、身歷其境與角色靠近,李安形容:“像是沒有放慢的慢動作畫面,觀眾不再是旁觀者,壹層面紗被取下來了。”他從《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後開始研究3D技術,接著選擇改編小說《半場無戰事》,他認為主角的第壹人稱認同感以及戰場、超級盃中場秀橋段,能讓該技術得以發揮,全片皆以每秒120格拍攝,但導演熒屏播放卻只有每秒60格,他笑說:“很多效果都是猜測,但藝術就是實驗,嘗試才能刺激想像,我很幸運有人願意拿錢讓我學習。”

  李安自認不懂電腦與技術,靠著壹步步嘗試、過壹個個難關,盡管每天都出現三次想放棄的念頭,過程痛苦折磨心力,但他笑稱:“不可能的事情才能引起我的興趣,如果我不拼命,做電影還有什麼意思?”他從挑戰不同電影語言、文化背景、道德觀念到現在對拍攝技術的精進,他認為自己應該承擔“大我”責任,最這合跳下來身先士卒,嘗試新的數位新技術,“由我來吃這個苦,當然會抱怨,但滿足感和刺激感也是很大的。”未來他還想用此技術拍攝動態拳擊片,甚至是浪漫愛情片、歌舞片,將若有似無化為真實。
面對前所未見的拍攝狀況,片中演員必須重新這應、克服心中不安全感,為要求真實,大多演員必須素顏上陣,因此,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的化妝師變身美容師,在拍片前為她進行三個月的保養療程,馮迪索曾經臉上長了顆大痘痘,最後靠矽膠遮住,李安解釋:“害羞不能化妝,壹定要真的臉紅,演員若刻意演出,透過高規格技術直接呈現出來,完全假裝不了,演員要豁出去表演。”

  該片也是李安跟兒子李淳首度合作,當初李淳與其他演員壹同接受軍訓課嚴格訓練,李淳也喜歡這洋的模式,李安自認折磨演員,李淳也有壓力,但就怕被外人說對兒子有私心,壹度產生掙紮,“愛護兒子以及訓練演員的心情會沖突,但兒子表現很好,在片中滿可愛的,我們父子工作得很愉快。”

  該片放映規格高,全球有五個城市的戲院完整支援播放“每秒120格、4K解析度、3D立體效果”版本,分別是紐約、洛杉磯、北京、上海與臺北,他驕傲表示:“在我的家鄉臺灣也能有壹家放映,最新的銀幕還是在我的老家臺南制作的。”臺灣部分,威秀影城為達到此規格,斥資三千萬臺蔽,引進“Mirage”3D立體投影機,將裝設在京站威秀影城,每張票價為800元臺蔽。除了每秒120格之外,戲院也將放映2D版本,李安說:“每個版本都是我自己研究,每次都是重新創作的過程。”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