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屆金馬獎本周六即將登場,金馬執委會20日晚間在臺北舉辦入圍酒會,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郭富城[微博]抱持平常心,笑說:“宣布的那刻應該有刺激的感覺。”四度爭帝、當過評審的他了解典禮時間長,建議其他入圍者帶糖在身上,“甜甜的可以提神,也能定心!”郭富城的競爭對手鄧超[微博]在酒會上與他擦身而過,是否感受郭富城氣場?鄧超妙答:“感受到他的速度,比了壹下身高,我高很多!”當媒體面虧了郭富城。賈樟柯[微博]執導的《山河故人》搶先獲得金馬“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他開心直呼是意外之喜,“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則是由畢贛執導的《路邊野餐》奪得。

  鄧超想在臺釣蝦 董子健[微博]與張艾嘉穿情侶裝

  郭富城以《踏血尋梅》挑戰第三座影帝寶座,他2005年、2006年分別以《父子》與《三岔口》連奪兩屆最佳男主角,他表示:“十年前讓我拿了兩個金馬獎,成為這十年來,我在演出加倍努力、做好每個作品的動力,這次入圍也證明我這十年沒有白費。”鄧超以《烈日灼心》入圍,他說:“得獎最高興,但大家都是同胞兄弟。”他赴臺最想吃大腸面線、也想釣蝦。

  21歲的董子健以《德蘭》入圍,是本屆準影帝最年輕者,他曾入圍第50屆最佳新演員,這次入圍心情沒這麽緊張,有先調適心情,“上次非常想拿獎,沒拿到我特別不開心。”他身穿紅色西裝外套亮相,《山河故人》片中女友張艾嘉剛好也穿紅色,他配合她,兩人算是情侶裝。臺灣演員李鴻其是本屆影帝大熱門,同時也入圍新演員獎,他表示:“最想得新人獎,因為壹輩子只有壹次。”他看過《德蘭》,誇董子健演得不錯,是最大強敵。

  張艾嘉想拿影後 宋蕓樺演唱《小幸運》直呼手下留情

  金馬執委會主席張艾嘉以《華麗上班族》入圍最佳女主角,以《念念》入圍最佳改編劇本,最想拿哪項?她直接表示:“都想!”她身兼金馬主席,為了避嫌沒有見到評審,只有巧遇評審之壹塗翔文,她大叫:“妳是評審!那妳快點走!”趙濤[微博]以《山河故人》入圍影後,首次入圍金馬,她說:“不緊張,我已經把我的每場戲都掌握好了。”

  宋蕓樺以《我的少女時代》入圍最佳女主角,但她在搶影後之前要在典禮上獻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他表示,當初接到邀約猶豫了兩天,最後決定把握這次難得機會,但她坦言,唱歌比入圍緊張,非專業歌手的她直呼:“請大家手下留情。”

  王千源[微博]稱不想得獎 馬思純[微博]盼蔣雯麗拿女配角

  王千源以《解救吾先生》入圍最佳男配角,他笑稱:“這次不想得獎。”他認為,入圍者都是好朋友,誰得都可以,“得獎也不是妳說了算,是評審說了算。”他在片中戲份吃重,媒體戲稱是他把男主角劉德華擠出入圍名單外,他大笑:“是郭富城把他擠下去,妳不要挑釁!”白只以《踏血尋梅》入圍,他謙虛表示:“很榮幸,很開心來參加金馬獎。”柯宇綸則說:“開始有點緊張,但誰得我都不意外。”以《醉生夢死》入圍的鄭人碩把競爭對手的電影都看過,他最欣賞王千源的演出。《青田街壹號》的張少懷則抱持平常心。

  簡蔓書[微博]以《菜鳥》入圍最佳女配角,她已經開始緊張到肚子痛,是否看過競爭對手的電影?她看過《左耳》,笑說:“我看完後很緊張,就不敢看其他部了。”馬思純以《左耳》入圍,對於得獎,她直呼望塵莫及,“大家都叫我平常心、不要負擔太重。”她反而希望以《師父》入圍的小姨蔣雯麗能得獎。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