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長在面包樹上的女人》拍攝時,黃宗澤[微博]和胡杏兒[微博]傳婚期將至;時隔3年,如今該劇終於要在12月1日登陸深圳衛視獨播

了,女方也在12月嫁人,不過新郎不是黃宗澤。昨日,在劇中飾演林方文壹角的黃宗澤接受媒體微信群訪,談及與角色的相像之處時,坦言

自己和林方文壹樣,經常無法給另壹半安全感,他更自評不是好男友,因為從不擅長主動。

  談角色

  被“林方文”影響,變得沈默很多

  《長在面包樹上的女人》改編自張小嫻小說《面包樹上的女人》。雖然平常不愛看言情小說,但黃宗澤卻說初中就看過張小嫻的作品,

“那時候還沒(談)戀愛,(看書後覺得)戀愛好像很美好、很復雜,所以好想談戀愛,特別憧景。”

  劇中,黃宗澤飾演的男主角林方文是個內斂憂郁且不善言辭的作詞人。他承認角色和自己在某些方面有相似之處,“其實林方文很像我

在家裏特別安靜,特別不想說話,特別沈默的時候。”不過他也自愧不如林方文,“如果我有林方文十分之壹的才藝就好了,他會寫歌寫曲

寫詞,我也希望(有),但我真的沒有。”

  熱門小說翻拍成影視劇,總是難免受到爭議。黃宗澤對此看得很開,他坦言每個讀者看完原著小說之後,腦海裏都會有對男主角不壹樣

的想象,所以“我也很難講(出演)還原度有多大”。他更稱,拍完這部戲之後,對自己的現實生活有所影響,“因為林方文太沈默了,影響

到我在現實生活中也沈默了很多。”

  說愛情

  有望出席胡杏兒婚禮,未選好禮物

  劇中,程韻和林方文之間是壹段苦戀,女方愛其深到失去自我,無奈男方卻是多情種子。黃宗澤解釋道,“其實林方文對程韻是挺壹心

壹意的,只是他的才華會吸引很多女生靠近他而已。他很專壹,但不太擅長表達自己,在愛情方面是挺白癡的人。”那愛情方面和林方文有

多像?黃宗澤也承認,“現實生活中,我也是沒有給人家安全感的人吧。”

《長在面包樹上的女人》於2012年拍攝,令人希噓的是,拍攝時黃宗澤和胡杏兒還壹度被傳婚期將近,如今現實卻是兩人8年情斷,胡杏兒

將於下月28日在香港舉辦婚禮。黃宗澤坦承兩人再見面“沒有尷尬”,更透露,“她請我去她的婚宴。如果那天我沒有工作,在香港的話,

我壹定會去的。(會給她送什麽禮物嗎?)她的禮物很難挑,她什麽都有,到現在我還沒想到有什麽特別的禮物能買給她。”說到網上有人呼

籲他去“搶親”,黃宗澤則苦笑道:“現在是拍電視劇嗎,還搶親,開玩笑嗎?”

  過往戀情翻篇,現在黃宗澤也表示:“我也好想談戀愛”。那如果現在遇到喜歡的女生是否會去追求?他卻表示,從來不擅長主動,“

生活中我不會說那種甜言蜜語,真的不是壹個好男友。遇到喜歡的女生,我是比較被動的,也不知道怎麽去主動,可能會打招呼,但不會(

主動追求)。”他進而解釋,“壹個男生不會說甜言蜜語,不會逗女朋友開心,又常在外面工作,怎麽會有安全感呢。而且我是壹工作就什

麽都不顧不管的,也不喜歡拿著手機發短信什麽的,不是那種人,我嫌煩。”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