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港媒報道,“嫻妃娘娘”佘詩曼到銅鑼灣為品牌新店擔任開幕嘉賓,性感現身,同場有陳家樂[微博]、衛詩雅、湯怡[微博]、伍靜麗、趙慧珊、吳嘉熙以及龐景峰等。

  提到佘詩曼性感現身,她笑言要看看旁邊的男主角李準基[微博],又表示要做“空中飛人”,談到明天還要飛昆明,稱:“最近起來都不知道自己在哪裏,昨天才從南京回來,前天還在北京,壹直享受著延喜效應。”

  佘詩曼入圍華鼎獎“電視劇最佳女配角”,問忙個不停的她可會回港赴盛會?她說:“我很想去,但之前接了個內地活動,如果我能早點結束的話就可以趕回來,吳謹言也有問我,她問會見到面嗎?我說爭取吧,我們有個群經常會聯絡。”

  提到盛傳《延喜攻略》拍時裝版,佘詩曼直言有聽過消息:“大家都希望可以聚壹聚,可以原班人馬拍另壹個故事,可以是不同的角色,讓觀眾有新鮮感,但如果我演正派的話媽媽會不高興,她不想見到我被人欺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