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媒體報導,無線年度盛事節目巡禮昨晚(11月10日)舉行,鄭嘉穎[微博]新歡陳凱琳(Grace)及舊愛佘詩曼[微博]同場零交流,擔任司儀的陳凱琳避開直接訪問佘詩曼,大合照時還互相當對方透明,招呼也沒打。而眾女藝員走紅地毯時比胸光,場面目不暇給。

  2016無線節目巡禮昨晚(11月10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公布明年重點節目,壹百多位藝員盛裝出席盛會,吸引約壹千名廣告客戶到場,場面熱鬧。

  全場最受註視是鄭嘉穎現任女友陳凱琳(Grace)及舊愛佘詩曼同場,幸好鄭嘉穎沒有在現場,避開尷尬。眾星合照時,佘詩曼與陳凱琳雖然都站在第壹拍,但被幾位藝員隔開,其後兩女即使近距離走過也互當對方透明,連招呼也沒打。而陳凱琳與Bob(林盛斌)及張繼聰[微博]擔任司儀,訪問佘詩曼時,陳凱琳顯得相當避忌,幾條問題都交給Bob及張繼聰發問,以免佘詩曼直接對話,同臺玩遊戲時,她們都沒有出聲,只有Bob及張繼聰說個不停。

  將來合作不會尷尬

  陳凱琳受訪時表示與佘詩曼見面不會尷尬,表示各有各忙沒有時間聊天。她說:“不會尷尬,即使將來合作也沒有問題。(妳好像接不了Bob跟張繼聰的冷笑話?)他們兩個負責搞笑,我負責其他稿,我特意克制自己,不能笑太多。”臺上宣布佘詩曼將參演重頭劇《使徒行者2》,海報上印有佘詩曼、苗僑偉[微博]、許紹雄[微博]、江美儀及陳敏之[微博]肖像,上集主角林峰[微博]沒有參演,另外佘詩曼將參與《愛情來的時候2》,佘詩曼表示上集是她欺負馬國明,這次則被對方弄哭,馬國明立刻賣口乖贊佘詩曼即使哭的樣子也很漂亮。

 昨晚(11月10日)舉行的紅地毯冒雨進行,有藝員撐著傘出場,也有人冒雨走紅地毯,但無阻眾花旦爭研鬥麗鬥秀出美好身材,呂慧儀[微博]、陳煒[微博]及楊秀惠[微博]夾出超強事業線哄客戶開心,彎腰派禮物時更令人窒息。沈卓盈、王君馨、陳庭欣[微博]、黃心穎及岑麗香都以Deep V示人,至於“咪神”高海寧[微博]雖然也是穿低胸,但效果比較失色。

  呂慧儀谷胸想賺錢

  人母呂慧儀對於被贊最“胸狠”,她笑著說:“不是吧?很多美女呀。我是適當的性感,老公也說OK,希望廣告客戶能留意到我,讓我多賺點兒奶粉錢。”很久沒有出席無線大型活動的茍蕓慧身穿紅色谷胸晚裝,她表示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問到何時再拍劇?她說:“我會做綜藝多些,我興趣是賽車,公司也會讓我發展。(身形瘦了!)真的嗎?很開心!多謝!(被拍到去美容現積極減肥?)不是真的事不回應喇!”

  另外,大合照向來是地位指標,今年站在第壹排中間的除了前輩汪明荃[微博]及陳百祥外,最好的位置是佘詩曼、陳豪、鐘嘉欣[微博]、黃宗澤[微博]、郭晉安[微博]、田蕊妮[微博]、黎耀祥[微博]及楊怡[微博]。而全場最受廣告客戶歡迎藝人要數陳豪及胡定欣[微博],不停被包圍索取合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

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