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1月26日),韓國JYP娛樂老板樸振英在個人推特發文,對旗下演員崔宇植榮獲第36屆青龍電影節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表示祝賀。

  樸振英表示:“謝謝崔宇植為JYP的演員團隊建立了自尊心,也感謝宇植和我們每壹位演員。對此我感到很自豪。”

  崔宇植在昨日(11月26日)召開的第36屆青龍電影節上憑電影《巨人》斬獲了最佳新人男演員獎。同時入圍的還有《二十》的姜河那、《惡意編年史》的樸敘俊、《社交恐懼癥》的卞耀漢、《江南1970》的李敏鎬[微博]。

  崔宇植發表獲獎感言時說:“其實我曾想過萬壹得獎要說什麽,但是現在全都忘光了。從早上起床到站在鏡頭前,沒有壹件事是我完全憑自己做的。對更加辛苦的工作人員和導演致謝。也感謝第壹次主演電影就頒給我這麽大的獎。我會壹直努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