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臺灣靈異事件的新片《紅衣小女孩》11月26日在臺北舉辦首映會,主創許瑋寧[微博]、黃河、導演程偉豪等人齊聚宣傳,郭書瑤[微博]特地獻唱電影片尾曲開場。盡管天氣寒冷,許瑋寧穿著低胸禮服亮相,許瑋寧、黃河加碼承諾若票房破億臺幣,將身穿“紅衣小女孩”服裝跳舞獻給影迷,怕鬼的許瑋寧也說:“短時間內不考慮再演恐怖片,除非演女鬼,只負責嚇人。”

  擁有靈異體質的黃河說,在拍攝其中壹場戲時,只要進去房子就覺得非常冷,“我只好告訴導演,沒戲時讓我待在屋子外。”但因為劇組天天拜拜,並沒有遇見太多靈異事件。許瑋寧透露常被黃河嚇到,因黃河在拍攝現場跟他聊天,會不時看她身後,“我就覺得我背後有什麽東西!”許瑋寧內心覺得很矛盾,有時很安全、有時很害怕,笑說:“我想聘黃河當安全顧問,以後在其他片場發生什麽事,我就立刻向他求救!”

  電影首映會主題是“Red Party”,參與的藝人、觀眾都穿著紅色衣服或搭配紅色配件,派對上還有好幾位紅衣小女孩出現,現場也發送紅色的蕃茄汁、逼真的蚯蚓果凍。謝佳見[微博]、張書豪、謝欣穎、田中千繪、Populady等藝人也到場共襄盛舉。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