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妳愛我》已在江西衛視黃金檔收官,善良堅韌的女主夏白露也最終抵達“幸福終點站”。成功塑造獨立女性夏白露的曹曦文[微博]也感動了眾多熒屏觀眾。《五星大飯店》的律師楊悅,再到執拗的“野鴨子”,如今曹曦文塑造了眾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熒幕形象。作為演員,壹向低調的曹曦文還是堅持“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等妳愛我》的夏白露是最貼合我的角色。”

  兒子時有股瘋勁兒,悲傷時把妝哭花,爭吵時聲嘶力竭。《等妳愛我》中,女主夏白露的“虐心”遭遇和“暖心”品質壹直刺激著觀眾的淚腺。《等妳愛我》導演張峰此前談到選擇演員時表示,曹曦文和夏白露的氣質和長相都很符合,並且演員本身要有股韌勁。同時,張峰還認為曹曦文的演技毫不誇張,而且人品和戲都非常好。曾扮演各種類型女性角色的曹曦文也對此看法表示認同,她坦言:“《等妳愛我》中的夏白露可能是和我最為貼合的角色吧。她比較質樸、善良,雖然外表柔弱,但其實有壹個堅韌獨立的心。”

  十多年的演藝生涯中,曹曦文成功塑造了眾多熒幕角色,談及哪些角色讓她印象最為深刻時,曹曦文表示出了此次扮演的夏白露外,《五星大飯店》裏的楊悅和《野鴨子》中扮演的與自身反差巨大的“野鴨子”同樣讓她記憶猶新,還過足了戲癮。她說:“野鴨子是我第壹次扮演性格反差這麽大的角色,打架、罵人,包括孤兒等標簽離我的生活都很遠,我做了很多功課去尋找扮演這個人物的感覺。至於《五星大飯店》裏的楊悅,海巖老師千挑萬選中能選中我,我真的又緊張又激動,劉心剛[微博]導演對演員要求很嚴格,那8個月裏印象很深刻。”

“生活和工作都要用來演戲,那是非常累的”

  在工作中努力的曹曦文在生活中則顯得十分低調,曹曦文認為“如果把生活和工作都要用來演戲,那是非常累的。”生活工作之間,曹曦文把二者區分的很明顯,只會在工作中過足“戲癮”。她說:“生活和演戲中的我是兩種狀態吧,我其實是比較內向,很多時候讓我上臺去講話都會覺得有些羞澀。”對於生活中的壹些愛好,曹曦文表示,除了看電影,看小說,發呆做運動之外,在時間充沛的情況下會去選擇到各國遊歷。她說:“出去遊玩的時候不會給自己設定壹個詳盡的旅行計劃,而是更隨性壹點,有時候在某個街道上或風景中會有新的發現。”

  談及對自己的工作是如何看待時,壹向不善於隨時隨刻秀自己的曹曦文表示:“壹個演員能夠有駕馭角色的能力就好。演員能夠被觀眾記住,喜歡,還是因為有好作品和好角色。有句話說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如果自己的工作成績能被肯定就夠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