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晉[微博]、劉心悠[微博]與巴西美籍MMA格鬥家Anderson Silva昨天(11月20日)在西貢拍攝電影《九龍不敗》,身手了得的張晉及Anderson還擺出功夫造型拍照。張晉透露早前已和Anderson在居中大戰壹個回合,為效果逼真,已互相吃過對方的拳頭。

有報道稱張晉將演出好萊塢電影《環太平洋2》,對此,張晉大方承認這是首次慘演的好萊塢制作,稍後將前往澳洲取景,與該片同期拍攝。張晉還開玩笑說:“我叫女兒先教好我英文再拍戲。”記者提問:“片酬是否收美元?”張晉笑答:“要問老婆蔡少芬[微博],因老婆是第二位經理人。”

  蔡少芬最近被揭是富婆,手裏有近億元物業,對此,張晉說:“太好了!我娶到富婆了,不過我們的生活方式沒變,除了生了兩個女兒之外。”記者問:“會向老婆多要零花錢嗎?”張晉竟說:“我零花錢不缺,口袋經常會多錢,相信是她把錢塞進我口袋裏的。”

  劉心悠不排除講錯對白

  劉心悠在《九龍不敗》影片中飾演中醫師,負責醫治患強迫癥的張晉。據悉,張晉為了拍出真實性,在《九龍不敗》開拍前曾扮病跟朋友向不同中醫師求診,吸取中醫的神韻。當記者談及戲裏對張晉有好感時,劉心悠壹直誤將感情線“很隱晦”說成“很隱蔽”,幸好及時修正。

  劉心悠即將拍無線古裝居,記者問“擔心說錯對白嗎?”劉心悠回答:“人都會有說錯的時候,我也很有這個可能,哈哈!以前拍古裝居時,要說四句四字成語,我記不起來,導演批準我說數字代替,然後後期加配音。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