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沒想到》引起兩極化口碑之後,大多數普通觀眾拍手叫好,無論是演員、劇情還是特效都收到“花式點贊”的《尋龍訣》,最近也引起了小小的爭論。壹邊是被好評刷爆的朋友圈,以及吶喊著“樹立工業新高度”、“國產片抗衡好萊塢”之下日益高漲的民族情緒,另壹邊陸續也有壹些電影人及影評人潑起冷水,對電影的革新程度和工業水準是不是真的有輿論所描述的那麽高,提出了質疑。

  操碎心的浪浪編輯部再次臨時召開了緊急會議,針對“特效好不好?”“演員的表演怎麽樣”“到底算不算產業標桿?”等幾大原則性問題進行了嚴肅、深入的學術性探討,與會人員包括主持人耿美景、深櫃直男、大勃勃、最美浪花、夏雨[微博]的金牙以及重口味腐姐。

  小玩兒也打入了這次內部會議,話不多說,下面有請同樣帥氣的代班主持人耿美景登場!

  耿美景:大家好,我是耿良辰的表弟耿美景,表哥最近因為《師父》的票房太差心情很低落,由我替他主持。

  眾人:呵呵呵!

  特效到底好不好?

  耿美景:先聊特效吧~特效好不好看?

  深櫃直男:特效我覺得當然沒問題了,特效很好,尤其是地下的那些場景,包括日本兵僵屍,都做得特別好。本身我特別喜歡烏爾善老師的審美,包括他的《畫皮2》裏面做的壹些美術我覺得挺好看的。

  重口味腐姐:其實《尋龍訣》的特效並不是說技術含量很高,他們花的錢肯定比陸川[微博]的《九層妖塔》多。不過兩者最大不同點是,烏爾善把特效用在大場面上,陸川就全是他那點個人愛好。

  深櫃直男:我覺得跟陸川比的話,烏爾善更有審美。

  夏雨的金牙:烏爾善不就壹直是“畫皮2美學”嘛,相比之下我還挺喜歡陸川的“後文革美學”的。我覺得我看《九層妖塔》的時候真的有被特效驚艷到,看《尋龍訣》就覺得沒什麽特別的。《九層妖塔》很多場景都在地面上,陸川其實是把錢用在刀刃上,做好怪獸就行了。而且感覺《尋龍訣》的特效團隊信息還沒有《九層妖塔》公開,好像底氣不足似的。

  耿美景:《九層妖塔》那個公司是叫Prime Focus,是很有名的壹個公司,人家直接就標出來了。

  深櫃直男:兩個片子的確很不壹樣,《九層妖塔》基本沒有地下的場景,除了他們最開始去的妖塔那個地方。其實那個妖塔做的還行,大家看到那的時候都不會覺得跟《鬼吹燈》有什麽偏離。越到後面那個圖書館,那個怪獸……

  耿美景:說實在的,《九層妖塔》是智商拖累了特效。(眾人:233333)不說《妖塔》了,大家再說壹說《尋龍訣》視覺上印象最深的畫面吧~

  大勃勃:我喜歡彼岸花那段,如果讓我掏錢再看壹遍的話我可能會想看那壹段。我聽說很多《鬼吹燈》的粉絲都還是蠻喜歡烏爾善這壹版的,他們覺得我們在書上看到那些抽象的東西,烏爾善給具像化出來了,挺不錯的。

  重口味腐姐:還有日本兵出現的巨大地下室裏面的那些非常壯觀的石像,高高低低的那種擺設,感覺還蠻好的,視覺上和心理上給人壹種很強的吸引力,妳知道曾經有不詳的、恐怖的東西發生,但妳是還期待它發生。還有劉曉慶[微博]在漫天火焰當中摘掉假發那段……我覺得我童年對她的美好回憶全都打碎了,而且還是她親手把我打碎的……是真好啊,我徹底變成了壹個成年人!那段演得也挺好的,確實那種角色又荒唐又可悲又可笑的那個味道就出來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