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天兒降》已於12月4日上映,這也是有“國內預告片第壹人”之名的魏楠首次執導電影,並請來郭敬明[微博]、章子怡[微博]等同行助陣。在接受新京報的專訪中,魏楠表示拍電影就得有個好的心態,面對爭議,他稱自己完全理解,但“好不好看終歸還是得聽觀眾的”。而影片女主角姜雯也是首次嘗試拍攝大銀幕作品,采訪中她袒露了自己是如何從緊張兮兮到最後能與大家打成壹片的心路歷程。

 姜雯:拍攝之前我覺得自己是可以搞定的,我本身很喜歡小孩,兩三歲的孩子都喜歡和我玩,所以我有點掉以輕心。壹進組,遇到這個寶寶我就蒙了,壹碰他就哭,他才6個月,軟軟的,很難搞。

  不過還好我們要扮演的就是對孩子搞不定的角色,後來我就和他媽媽學,讓他媽媽和我壹起住,給他買玩具,只要我們閑下來不開工我就去找他玩,和他壹起睡午覺,幫他洗澡,給他餵飯,慢慢就培養出感情了。

  新京報:拍攝過程中,孩子要是哭鬧的話,拍戲是不是會比較困難?

  姜雯:對對,導演主要的任務就是哄小孩,給他放動畫片、扮鬼臉。這個孩子其實才是我們整個劇裏面最大的咖,所有人都要等他,等他開心,等他哭完,等他笑,等他的情緒對了。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