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報道者》每年都會在年底邀請壹批當年表現突出的電影人坐到壹起,探討電影、交流經驗,這項活動就是著名的“奧斯卡圓桌會議”。今年的奧斯卡圓桌會議又開幕了,簡·方達、海倫·米倫、夏洛特·蘭普林、凱特·布蘭切特、凱特·溫斯萊特、凱瑞·穆裏根、詹妮弗·勞倫斯、布瑞·拉爾森八位不同時代的影壇頂尖女演員聚集壹堂,從為何要做演員壹直聊到男女平等、以及各種片場糗事。

  為什麽選擇演戲?

  夏洛特·蘭普林:我想,這是我唯壹會做的事。

  海倫·米倫:我做演員是因為在14歲左右時我發現了想象的世界,而且在說故事的奇妙世界裏,妳可以進行各種想象。

  凱特·布蘭切特:這有點像問壹個人“妳為何會愛上某人”。對我來說,這是壹種使命,不是我選擇了表演,而是它選擇了我。

  凱特·溫斯萊特:可能是因為孤獨吧,尤其是小的時候。我還記得自己對自己玩獨角戲的時光。

  詹妮弗·勞倫斯:我為誰表演?為我的經紀人吧(笑)。我如果不做演員我可能就瘋了,它就像讓我亂七八糟的生活變得合理的壹個借口。

  簡·方達:我從來都不想當演員。我爸(亨利·方達)就是壹名演員,可他從沒給家裏帶來歡樂,所以我從小就沒有這種理想。後來,我做秘書被人炒了魷魚,只好去學了表演,李·斯特拉斯伯格說我很有天分,於是我做了演員,只是為了掙錢。後來我又花了很長時間,才學會愛上這壹行。我愛它是因為它可以講故事,所以我會盡量避免接拍那種我認為故事無足輕重的影視戲劇。我還發現,當演員可以讓妳更具同理心,因為妳得變成另壹個人、學會從別人的角度看問題。

  若不做演員會做什麽?

  簡·方達:假如不做演員,我很可能現在已經是壹個景觀設計師了。

  布瑞·拉爾森:我放棄過好多次了。真的太難了。我回大學校去學過攝影、還學過室內設計。有段時間,我非常認真地考慮過去做壹名馴獸師,那個想法真是太糟糕了。我七歲開始表演,長得不夠漂亮,演不了受歡迎的女孩;我也不夠害羞去演膽小沈靜的女孩。很尷尬。每次試鏡都是差壹點,有次托妮·克萊特的電視劇組招人,托妮是我的偶像。我試鏡的角色是個有身份認同障礙的女孩,幾乎就是我自己。我就想:“就是這個啦,所有的苦難都是為了這壹刻準備的。”結果,我沒選上,我完全垮了。

  凱瑞·穆裏根:我記得自己有次出演《海鷗》(契訶夫的戲劇),妮娜(角色名)有句臺詞:“我現在是個真正的演員了,我想這就是我的命運,我不再害怕生活了。”我覺得這是應對目前生活的最好辦法。

凱瑞·穆裏根:總會有些事讓妳覺得難以做到。我拍過壹次裸戲,事前我就想,這將是場噩夢。不過實際拍下來,還好。感覺就像是“可惡,其他人都穿得好好的,只有我光著屁股,太他媽滑稽了。”其實做演員最難的部分從來就不是某壹件事情,而是整個角色的部分。妳必須在顛三倒四的拍攝過程中保持壹個角色的連續性,這個我覺得最難。

  床戲

  詹妮弗·勞倫斯:(拍床戲的準備工作)就是喝酒,而且喝大了。那種負疚感加上酒精,讓我的胃翻江倒海。我知道這只是工作而已,但我的胃不管這些。於是我就給我媽打了電話,向她求安慰。那是我最脆弱的時刻,妳想表現的盡量真實,但又不知道什麽程度才是過頭。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vd影片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