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屯裏人”終於相聚啦。昨日劉德華、黃曉明[微博]和沈騰[微博]三人,齊齊出現在新片《王牌逗王牌》的探班現場,導演王晶[微博]現場許諾,會讓三位“屯主”在片中以特殊方式重現“洗腦”神曲。

  “屯裏人”會在片中重現神曲

  王晶執導的新片《王牌逗王牌》,昨日在京舉行“搶灘發布會”,正式宣布定檔2016年12月24日。這部電影也是劉德華、黃曉明和沈騰三人首次合演喜劇。話題自然繞不開去年那首神曲《咱們屯裏的人》。電影《夏洛特煩惱》裏有壹個橋段,男主角沈騰接到華哥(劉德華)約他寫歌的電話,為讓華哥更接地氣,他隨口哼出壹段《咱們屯裏的人》。而片中羅凱楠模仿劉德華唱腔所唱插曲《咱們屯裏的人》迅速走紅網絡。

  在湖南衛視跨年晚會翻唱此歌的黃曉明,昨日在臺上興奮說道:“今天我們‘屯裏人’終於相聚了!沈騰去年那首《咱們屯裏的人》,我們三個都有唱過,這次終於團聚了。”壹旁的劉德華趕忙澄清:“我沒唱過哦,那裏的歌不是我唱的。”於是,沈騰和在場媒體大聲起哄,想讓劉德華現場還原《咱們屯裏的人》,華仔機智地替電影做宣傳,“肯定會唱,但妳們得付錢進影院看!我在這裏承諾,妳們壹定會看到。”導演王晶也說,難得“屯主”齊聚《王牌逗王牌》,壹定會用特別的方式讓三人重唱這首“神曲”。

  沈騰晉升為劉德華“領導”

雖然都是“屯裏人”,但三人在電影裏的分工各不相同。劉德華自評是“感情擔當”,而黃曉明是“顏值擔當”。站在壹旁的黃曉明連連擺手,搶認是“愛逗”,還透露生活中上負責逗身邊人開心的角色,比如在新婚妻子Angelababy面前。“Baby在外面挺堅強的,雖然在節目裏搞笑,其實在家裏還喜歡耍點小脾氣。”請他分享壹點細節時,黃曉明小聲說:“我就撒個嬌就好了,撒嬌的男人最好命。”

  以全新胡子造型亮相的沈騰,就形容和劉德華此次合作十分“酸爽”。“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最爽的是,我居然當上了我偶像劉德華的上司,就沖這壹點,我也必須馬不停蹄前來報到!每次拿到通告單,前壹天晚上我都睡不著覺,壓力山大!但每次都能對劉德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那酸爽,讓人不敢相信!”劉德華則“遺憾”表示,答應出演重要原因是“以為能在戲裏整沈騰,沒想到他居然是我的‘領導’。”]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