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知道《知否》是在晉江文學城,當時關心則亂的這本小說連載,就被深深吸引了。很多網絡小說的男女主都自帶光環,在各種奇遇下不斷升級上位,走向人生巔峰。但《知否》裏的明蘭卻是個無母的庶女,每壹步都要謹言慎行,不能和自己的初戀長相廝守,但她堅強而隱忍耐,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把生活過得更好。而明蘭遇上的這位男主顧廷燁實在算是壹位值得托付的好男人。


很多男主愛上女主之後的共性壹定是對其百依百順言聽計從,拼著什麽都可以不要也要保護人家不受壹點傷害半點委屈。這些類型的男主們愛上女主後都十分統壹地愛的連自己都瞧不見了。壹個毫無原則底線,為喜歡的人摘星星摘月亮,對不喜歡的人就惡言相加隨心所欲的人,實在是危險,不值得托付終生。

同時,顧廷燁並不會對明蘭關心則亂 。他勇於認錯,而且態度認真。他跟明蘭談開了那章,顧廷燁的原話是“妳後來怪我,怨我,都對!就我這樣的,後來居然還敢埋怨妳不真心待我,真是混蛋之至!”這是多麽大方的認錯態度!感覺只能像顧廷燁這樣幹脆且誠懇地認錯的,才是光明磊落的真男人,才值得依靠。而且顧廷燁夠坦誠,會跟明蘭這樣平等的對話。每對夫妻和情侶都會爭吵,每段感情和婚姻裏都必須有讓步和妥協,這樣的感情和婚姻才是健康的,雙方才不會失去自我,而心平氣和的交流時達成讓步妥協的基石。顧廷燁肯跟明蘭開誠布公的談心,孺子可教!


還有人說顧廷燁把明蘭騙了,求婚的時候說得好好的不讓她受委屈,結果婚後明蘭沒少受委屈。我替顧廷燁覺得冤枉,畢竟他能管住自己也管不住別人。別說他了,就是皇帝也不能隨心所欲。至少在顧廷燁跟前,明蘭從來沒吃過癟,他也從來沒要求明蘭要怎樣賢良淑德,明蘭可以展現自己的真性情。即使是在盛老太太中毒的突發狀況下,顧廷燁壹到了也是馬上堅定地站在明蘭壹邊的。他還不止壹次的告訴明蘭不喜歡什麽人就不要見,推到他身上就可以,心甘情願的為明蘭做惡人,夠男人。而且這人不光在外搞事業搞得風生水起,回到家裏有時間還會幫明蘭整頓內宅。放在現代就是壹個男人每天在外奔波掙錢,回到家了還搶著幫全職太太做家務,這是極品愛家好男人啊!


綜合壹下,就像明蘭說過的,顧廷燁就算是壞人,那也是真小人。這世上值得信的,除了真君子,就是真小人,何況顧廷燁人不壞。懂得尊重、愛護與坦誠 , 如果有這樣壹個人,請為他披荊斬棘,與他壹起往前走,哪怕道路崎嶇,也是幸福的。本文摘自百度貼吧熊熊和魚魚。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