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以下簡稱《北西2》的發布會。其上部《北京遇上西雅圖》的原班人馬——帥叔吳秀波[微博]和導演薛曉路與她同臺
歡聚,三人和樂融融、段子頻出。湯唯透露,自己是在去年聖誕節期間知道懷孕的,老公金泰勇十分驚喜。李安導演得知後也很高興,安樂總裁江誌
強更是罕見地在朋友圈發出祝賀,這壹切都讓湯唯非常感動。而吳秀波也現場“示愛”導演薛曉路和湯唯,稱“我愛著妳們”,“《北西》對我生命
有重大的意義”。

   為《北西》湯唯孕後首亮相 小腹平坦滿面笑容

  2013年3月,由薛曉路編導,湯唯和吳秀波主演的愛情喜劇《北京遇上西雅圖》上映,獲得了上佳口碑和5億以上的票房佳績。這壹次原班人馬以
《北西2》回歸。導演薛曉路表示,《北西2》是壹個全新故事,“並不是續集,但仍然延續上壹部對愛情的解讀”。影片曾赴倫敦、拉斯維加斯等八
個城市取景,監制江誌強則力贊《北西2》比前作更加精彩。

  在發布會召開之前,2月26日,湯唯發出朋友圈暗示自己已懷孕:“各位親朋好友,秦勇和湯湯開春來報喜,我們正在等壹只調皮小猴子的到來。
”今天是此後她的第壹次亮相。只見她身穿彩條連衣裙,笑臉盈盈狀態頗佳,比起3年前上部《北西》的狀態還似乎更好了。

  說到懷孕壹事,湯唯不乏羞澀。她稱自己是在去年聖誕期間知道懷孕的,事後她的“伯樂”李安恩師也知道了。“他挺酷的,後來我也知道,他
可高興了。這麽多年,他就像是壹個家長壹樣,壹路以來非常關心和照顧我。包括我和我先生結婚之後,也是他來到北京壹塊見面敬茶的。”她也特
別感謝了監制江誌強。

  對此,梳著武士頭的吳秀波和薛曉路也開了湯唯的玩笑。吳秀波稱自己是在網友知情7小時之後才得知這壹消息的,薛曉路則稱自己是提前知情的
。吳秀波還含笑回憶了第壹次在王府井見湯唯的情景。“她穿白球鞋,背大的包,像個出門上學的高中生。……現在她變了很多,第壹次看到她是壹
個孩子。我是照著孩子去理解她的心情。她現在是壹個女人了。”

  吳秀波:為拍戲受了20斤 湯唯:新角色更靠近真實的我

  談到在《北西2》中的新角色,導演薛曉路透露,湯唯和吳秀波這次飾演了兩個和以前截然不同的角色。她更用“奇跡”來形容三人的第二次合作
,“當然這樣的設計對演員也有很大的吸引力,但其實對演員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兩位給了我壹個奇跡般的完成。”湯唯坦言,這次的新角色“在性
格上更加靠近真實的我”,並讓大家期待壹下這次“全新的湯唯遇上全新的吳秀波”。

時隔三年再次合作,湯唯爆料三年後吳秀波的肌肉“嘭嘭地長”,“我們都還去戳過”,對此吳秀波笑稱,感覺自己在《北西2》中變年輕了。吳秀波
還爆料電影拍攝期間導演瘦了整整20斤,不僅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還須忍受獨在異鄉對親人的思念之情。

  導演薛曉路則表示,想要在《北西2》中表達的是異域他鄉情感的相遇,“現在時空的概念對於人們來說已經和以前很不同了,如何維系之間的情
感是個很重要的事情”。為此,劇組到倫敦、北京、香港、四川、澳門、洛杉磯、拉斯維加斯、溫哥華八個城市取景。監制江誌強盛贊導演薛曉路的
編劇才華,“《北西》對我們來說是壹個家庭,大家都感覺對這個家依依不舍,所以就鼓勵她把這個家延續下去,她是個很厲害的編劇,交出了壹個
很好的劇本”,他更信心十足的表示,《北西2》的劇本比上壹部的更好。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