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鈴鈴》在北京舉行首映禮,導演兼主演吳君如[微博]數度落淚,她說壹直以來,很多內地觀眾只覺得她是周星馳電影裏的女配角,在拍《妖鈴鈴》之前,吳君如想過很多點子,陳可辛都說妳不行的接不上內地的地氣的,她說觀眾常說欠周星馳壹張電影票,而在她看來,是自己欠自己壹張電影票。

  當天,演員黃曉明[微博]、高圓圓[微博]、大鵬[微博]、海清[微博]、馬蘇[微博]、杜江、董子健[微博]、孫怡、賈玲[微博]、郭京飛、祖峰、劉天池、譚卓以及導演許誠毅、張壹白[微博]前來助陣。


  黃曉明、大鵬驚喜亮相《妖鈴鈴》映後發布會,吳君如現場向黃曉明邀合作,希望和他演情侶,但曉明說,還是演大哥吧。講到看完《妖鈴鈴》的感受,黃曉明認為:“電影特別好玩兒,從來沒有看過國產電影裏喪屍可以做的這麽逼真。”大鵬說,吳君如曾對他幫助良多,把他引薦給劉德華、周星馳,自己執導的《煎餅俠》裏,古惑仔的出演也是吳君如搭線的。

  現場,吳君如感性地說,很多內地觀眾對她的印象停留在周星馳電影的配角或是“古惑仔”系列的十三妹,“我今年52歲了。今天我還跟可辛說,我還是要重新出發,要呈現給觀眾吳君如是壹個喜劇演員,是能演戲的。如果吳君如不退休的話,往後二十年、三十年還要演下去,因為我太熱愛演戲,太熱愛喜劇了。”

  “陳可辛說’妳停留在人家心目中是港片明星的印象’,我就不服氣,每天都在想壹定要拍壹部和內地演員合作的喜劇。周星弛上電影的時候,很多人說內地的觀眾欠周星弛壹張電影票,但是我跟自己說,妳們不欠吳君如壹張電影票,而是我欠自己壹個吳君如。”說這段話的時候,監制陳可辛壹直站在吳君如背後,給予她了最大的支持。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