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再度合體的小虎隊又笑又跳重唱成名曲《愛》,伴隨著“把妳的心我的心串壹串,串壹株幸運草,串壹個同心圓”的手語,時光仿佛回到上世紀,讓人感動淚目。這場從年少直到結婚成家的友情激起了網友的懷舊搜索,也讓《愛》和《三寸天堂》兩首歌壹舉躥升到酷音樂流向風向標的前兩位。

吳奇隆在婚禮上對劉詩詩的壹番深情告白,讓人少女心炸裂:“以前覺得老天對我不公平,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不開心的事情,現在我也明白為什麼,因為他把最好的留給我。”就像當年四爺對若曦那壹句“總有辦法讓皇阿瑪把妳賜給我”的承諾,簡直甜出糖尿病有沒有?!

    吳奇隆並不是壹開始就會撩妹的“情話boy”,青澀害羞的“霹靂虎”剛出道時背負著還債的巨大壓力,只能隱忍努力工作,即使在節目上微笑著的他,眼神也偶爾帶著憂郁。如今事業有成、苦盡甘來的吳奇隆,已經不再是昔日青澀少年,正如他自己所說,在經歷了那麼多不公之後,終於遇見了他生命裏的最美好。

    比起《愛》裏“向天空大聲地呼喚,說聲我愛妳”這樣直接的表白,《步步驚心》裏吳奇隆飾演的四爺已經晉級為情話大叔。雖然表面冷酷內斂,但對若曦說起情話也是信手拈來,像“我以後要妳每天都如此笑”、“我夢裏以為我摟著妳是做夢”之類的話,簡直是犯規撩妹啊。

    《步步驚心》的結局裏,轉世的四爺對淚流滿面的若曦說“我們認識嗎”,伴隨著《三寸天堂》吟唱的“不再嘆妳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借不到的三寸日光”曾經讓多少人哭瞎。慶幸現實裏,劉詩詩擁有了情話綿綿的吳奇隆,三寸日光算什麼,相信他們能壹直讓粉絲甜到內傷。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