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宮魅影》將於4月28日在全國公映。影片由著名電影人文雋[微博]監制及編劇,著名導演葉偉民執導。這是眾人繼續2014年拍攝賣座驚悚片《京城81號》後第二次合作。

  區別上壹部,《魔宮魅影》采用“戲中戲”的故事架構,在制作上強勢升級。楊右寧飾演的男主角顧維邦,原形正是拍攝《夜半歌聲》的中國驚悚片鼻祖馬徐維邦導演。影片以此向馬徐維邦及《夜半歌聲》致敬。

  戲中戲升級致敬《夜半歌聲》

  《魔宮魅影》中,楊右寧飾演青年導演顧維邦,留學歸來後邂逅林心如飾演的電影皇後孟思凡,兩人首次合作拍攝電影《夜半歌女》。未曾想電影開機後,劇組接二連三發生詭異命案——男主角離奇身亡、投資商神秘自燃等等,工作人員紛紛逃離影院,壹段被大火所隱藏的辛秘往事逐漸浮出水面。

  單從“夜半歌女”的片名已讓人聯系到華語驚悚片經典《夜半歌聲》。監制文雋承認,《魔宮魅影》的故事靈感正是來自馬徐維邦導演拍攝《夜半歌聲》的秘辛往事。

  1937年,馬徐維邦為新華影片公司編導了電影《夜半歌聲》。這是華語電影史上第壹部驚悚片,上映後轟動四方,大獲好評。馬徐維邦從此以“恐怖片導演”蜚聲影壇。1995年,導演於仁泰攜手張國榮、吳倩蓮、黃磊[微博]在1937年版基礎上推出了新版《夜半歌聲》,同樣叫好叫座。

  楊右寧坦言自己沒有看過1937版的《夜半歌聲》,但1995版,他是看過的,而且很熟悉。“只不過,導演不希望我去想太多關於這兩部電影的內容,還是要按照自己的方式來演。”楊右寧介紹說。

  三重內心戲首次挑戰演導演

  這是楊右寧第壹次詮釋電影導演的角色。從演員的心態轉換到導演,融入“戲中戲”的表述方式演壹位導演,還要在片中以導演身份飾演《夜班歌女》的男主角。楊右寧承認,《魔宮魅影》裏壹個角色的多重內心戲對自己的挑戰不小。

  “演戲中戲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因為故事背景是上世紀二三十年代,那時候的電影演員表演方法是非寫實的,就現代人的角度,看上去很誇張。所以,拍這部戲,我好幾次忍不住問導演說,’導演,真的要這樣嗎’。他說,妳相信我。

楊右寧2004年參演首部電影《十七歲的天空》出道,並憑借在片中的出色表現獲得第41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在大銀幕,他壹路都受到吳宇森、王童等華語重量級導演們的厚愛。比如在吳宇森導演的史詩巨制《太平輪》中,楊右寧飾演進步青年嚴澤明,其表現被導演吳宇森點贊為“帶給觀眾很大的意外”,誇獎楊右寧精準掌握這個角色從貧窮走入花花世界的內心轉折,可說是本片的靈魂人物。

  正是合作過不少大導演,楊右寧對導演這份工作更深有感觸:“做導演真的很難,要照顧到壹部電影的每壹個環節,不僅僅是體力的考驗。”

  不說不知道,原來楊右寧也有自己的導演夢。他說: “在我大概20出頭的時候,真的有想過做導演,陸陸續續想了好多故事。壹直到去年,我還想了壹個故事—— 壹個偽紀錄片式的喜劇,我想把它寫出來。但是,當我看了壹部電影,傻眼了,兩個故事有80%的內容是超級像的。那個片子拍的很不錯,很賣座,我覺得我就不用再繼續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