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中“尹明珠”的扮演者金智媛躍入觀眾們的眼前。這樣壹個明朗可愛,勇敢執著追求愛情的女子成為了很多觀眾追劇的理由。近日,金智媛對話小浪,短發清新甜美,穿透視上裝又多了壹份小女人的性感氣質。壹開始就努力用不太標準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十分清新可愛。

  宋仲基和宋慧喬很溫暖 對我照顧有加

  對於《太陽的後裔》火爆亞洲,金智媛表示真的沒想到會這麽成功。最初接到劇本,她自己完全被故事情節所吸引,對“尹明珠”這個角色壹見鐘情,覺得很有魅力,當下就決定出演。為了將“尹明珠”的軍人身份演繹到位,金智媛特地進行了體格訓練,還找了不少參考資料學習,希望能呈現出軍人英姿颯爽的形象。而談及此次與演員晉久的合作,金智媛表示晉久前輩是壹個非常好的演員,戲內戲外都積極與她溝通,給她了不少意見。所以合作起來非常順暢。關於戲中兩位主角,金智媛微笑說道:“宋仲基和宋慧喬兩位前輩都是非常溫暖的人,對我照顧有加。因為我們是在冬天拍攝夏天場景,兩位前輩都主動把暖手貼、暖爐等讓給我。其中有壹場和宋慧喬前輩拍攝淋雨的戲份,導演壹喊cut,前輩都不顧自己,先拿毛巾幫我擦幹。整個劇組就像壹個大家庭壹樣。”最後,金智媛表示《太陽的後裔》能得到這麽多觀眾們的肯定和喜愛,她真的非常開心,以後也會更加努力,帶來更多的作品。

  從《繼承者們》到《太後》 金智媛還想挑戰更多

  2013年,金智媛因飾演韓劇《繼承者們》中的富二代“劉Rachel”壹角而備受矚目。2016年,她選擇了《太陽的後裔》中的海外派遣部隊軍醫“尹明珠”壹角回歸屏幕。碰巧的是,不管是“劉Rachel”還是“尹明珠”,兩個角色的性格都有點表面傲嬌,但內心溫暖。不得不讓人猜想金智媛也許私下本人就是這樣的性格,所以演繹起來特別得心應手。為此,金智媛表示:“我本身性格並不像電視劇中的角色那樣傲嬌挑剔,相反其實私下的我比較小心謹慎。雖然這樣任性的角色可能不太討喜,但是反而通過角色讓我有排解壓力的機會。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果然還是希望可以出演可愛點的角色,可以讓觀眾發現我的另外壹面。”對於與金恩淑編劇的二度合作,金智媛表示:“我非常喜歡金恩淑編劇的作品。雖然出演的兩個角色性格有些相像,但其實並不壹樣。”被問及兩個角色最大的區別,金智媛思考了壹小會兒,然後可愛地回答:“我覺得是發型!對吧?劉Rachel是長發有劉海,這次尹明珠變成中短發了。嘿嘿,是不是覺得這樣的發型更顯得我可愛?”

  最後談及對自己未來的期許,金智媛表示“可能大家都以為我壹開始就是作為演員出道,其實不然。16歲時我在偶然的機會下成為了歌手練習生。但那時候與其說壹定要成為歌手,還是以演員身份出道,或者其他夢想。說實話,我並沒有很具體地考慮過。但並不是說我沒有夢想。應該說,我時刻在為夢想而準備著。這樣,機會來的時候,才能抓住,不是嗎?”就是這樣的壹個雖然對夢想概念模糊,但卻從2010年出道開始壹步壹個腳印地踏實走進觀眾視線的女演員,金智媛就是實現“機會總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這句話的演員吧。

  以下是對話全文:

  新浪娛樂:《太陽的後裔》在韓國和全球都受到很大的關註,那妳當初有沒有想到會有這樣大的收獲?

  金智媛:感覺不真實,心裏很感激,我想我應該要更加努力。

  新浪娛樂:當初是怎麽會參演這部戲的呢?

  金智媛:首先是劇本非常有意思,尤其是尹明珠這個角色是非常有魅力的角色,所以真的非常想演這個角色。

  新浪娛樂:這部戲裏飾演的是壹個軍人的角色,為這個角色做了哪些準備?

  金智媛:雖然尹明珠這個角色是軍醫,但我更多準備的是與徐大榮的感情戲,劇本已經刻畫了很多軍人英姿颯爽的壹面,所以我只需要忠於劇本。

  新浪娛樂:在劇裏不僅是軍人還是壹名醫生,那在學生時代有沒有想過未來是做什麽職業?

  金智媛:我從16歲開始就當歌手練習生,所以有夢想之前就已經開始工作了,那時候也是希望當演員或者是想做演藝界範圍內的工作。

  新浪娛樂:和相差十幾歲的晉久演戀人,拍戲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尷尬?

  金智媛:剛開始以為會是那樣,但晉久前輩是很開朗的人,待我很好,讓我幾乎感覺不到年齡差,所以拍攝更加有意思。

金智媛:比起趣事更多的是讓我感激的事情,宋仲基前輩是非常親切的人,我們在冬天拍攝的時候,如果我冷得發抖就把暖爐放到我前面,所以很感謝他。跟宋慧喬前輩呢,有壹場戲是我進冰浴缸裏,那時候很感覺很艱難,宋慧喬前輩在旁邊為我擦水,很照顧我,所以也非常感謝她。

  新浪娛樂:再度跟金恩淑作家合作,跟之前《繼承者們》時有不壹樣的地方嗎?

  金智媛:首先我非常喜歡金恩淑作家的作品。也沒有什麽多大的變化,都是想以努力的心態去拍攝。如果有變化,那就是發型,那時候是剪了劉海,而這次是是短發。

  新浪娛樂:在《繼承者們》和《太陽的後裔》中,智媛演的都是外表很傲嬌的但是內心很溫暖的角色,私底下本人是怎樣的個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