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周刊》對小唐尼的采訪也曝光了《復仇者聯盟3》中鋼鐵俠不少信息:他的新盔甲確實是著名的“血邊”(Bleeding Edge),手臂和背上的火箭推進器能讓托尼進入太空。

  “這身新盔甲就是托尼的反應堆,能延伸覆蓋他的身軀和四肢,類似Shuri為黑豹設計的”。還稱《復聯3》大戰“可能是托尼最後的戰役之壹”。

  采訪中小唐尼也談到了如今的鋼鐵俠,說他和Pepper終於定下來了,他們構想這兩人可能壹起住在某地的生態別墅裏,但是“每次他們搬到哪兒,反派就會炸掉那,所以沒人相信這能長久。但是Pepper依舊是鋼鐵俠故事的重心,“我們想回到那個現實,不只是為了他倆,而是為了為大局增添壹些‘值得為之而戰’的東西”。

  他表示《復聯3》不是開玩笑,確實是有人會遭殃的局面,“每部電影都說啊這是末日決戰啦!然後又不是。。但這部實際上還真是(笑)。”


  《復聯3》有70個有名頭的角色,唐尼說他們從壹開始就組好了隊,準備戰鬥。他表示很享受跟奇異博士、班納和王組隊,當然還有小蜘蛛,“我覺得漫威是聰明的,‘噢耶,我們喜歡帕克/斯塔克組合’,所以我們就盡量長時間讓他們在壹起。在妳指導之下的某人現在狀態上佳,馬力開足,但妳知道把他帶進更深的水裏,這責任有妳的壹部分。我們知道這個設定效果會很不錯。”

  被問到“妳想演20年鋼鐵俠嗎?”小唐尼說:“我絕對是那種‘趕在觀眾開始噓我讓我離場之前宣布退役’的人,我怕丟面子的。”

  “妳把多少的唐尼放進了托尼這個角色裏?”

  “我想……我不是他。我直白地跟妳說。當他們跑完了我的通告表,我總會進入壹段‘精力耗盡’的時期,我他X的只是個演員。我只是個確實有壹段很有趣的過去的男人,我不為過去後悔,我想把過去關上門放在腦後。”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