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德綱[微博]的事業版圖又再壯大。談起做會館的初衷,郭德綱笑稱是不放心好搭檔於謙[微博]在外面喝酒吃飯。除了已有的幾盤生意,郭德綱透露下半年還要投資幾部電影,德雲社成員也都會參與其中演幾個角色,說起會不會當導演,郭德綱自嘲道:“我已經導了好幾部爛片了。”

  郭老板負責帶人於老板管喝酒

  朋友來打折嗎?打骨折!

  郭德綱和於謙壹同出現,那叫壹個“基情滿滿”。談起為什麽做會館生意,郭德綱說:“這個是於老師的主意。”談起對生意有啥期許,郭德綱言談之間洋溢著對於謙的關心:“於老師好喝酒,愛交朋友,他老上外面吃去,我也不放心,就自己弄了這麽壹攤東西,吃多了喝多了,樓上有地方睡覺,自己覺得踏實壹點。”

  兩位老板的分工也是十分明確,“我負責往這兒帶人,他負責喝酒”,郭德綱說,總之壹句話,不管賬!

  會館春節前開始試營業,兩位老板的生日和德雲社年會都在這裏舉辦。很多圈內的“狐朋狗友”也成為開業前的VIP客戶。郭德綱邀來了吳秀波[微博]、孟非、黃健翔等圈中好友,於謙則叫來了搖滾圈的哥們兒。

  所以好朋友們來光顧有折扣嗎?郭德綱哈哈大笑:“會打骨折!來的還打折,妳們怎麽想的!”玩笑開完了郭德綱又拿於謙開涮:“我可以不要錢,但是於老師不行。”

  我不識數,給我看報表非撕了不可

  下半年拍四五部電影,德雲社也得演

  郭德綱的副業越來越多,從面膜、服裝、薰衣草小熊、紅酒到會館,他笑稱都是“捎帶手幹的”。所以自稱“打小就數學不好,不識數”的郭老板做生意第壹條準則就是——“偶爾想起來就問壹句,報表可別給我看,我非給妳撕了不可。”

事業版圖越來越大,郭德綱似乎沒有停下的意思:“生意對我們來說可以去做,也許明天出門碰見什麽事了,挺好玩就接著弄吧。”不過下半年的工作重心則是電影投資和網劇制作。

  郭德綱透露,下半年會和其他公司合作投資電影,也會主投四到五個電影,其中有兩個古裝神話題材和兩個現代喜劇,還有壹個傳統題材的網劇。目前幾個項目都在運作中,如果順利,六月中下旬就會開拍第壹部戲。

  至於演員方面,郭德綱表示自己和於謙都要演壹個,德雲社的人也得上陣,但主要還是找專業演員,因為“妳得賣錢,做生意不是玩。”

  如果不主演,郭德綱和於謙有沒有可能做導演呢?郭德綱壹邊自嘲:“我已經導過好幾個爛片了。”壹邊又推薦搭檔於謙:“於老師當初在北京電影學院學的就是導演。”最後他還是正經地表示:“就算是做導演,也得專業人士在旁邊把關。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