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薛曉路[微博]執導,湯唯、吳秀波[微博]主演的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正式登陸全國院線。吳秀波和湯唯時隔三年再次“遇上”,書信談情。此次的《北西2》,導演兼編劇薛曉路力求展現更廣闊的人生命題。

  “我做賭,他蓋樓,絕配!” 湯唯吳秀波再組CP

  在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中,湯唯飾演澳門賭場公關姣爺,吳秀波則扮演生活在洛杉磯的房產經紀人Daniel,恰恰就如湯唯在影片中對另壹半的期望,“我做賭,他蓋樓,絕配!”身在大洋彼岸的兩人,因為《查令十字街84號》形成關聯,開始書信溝通。同時,吳秀波和湯唯在片中亦有註定的緣分,在拉斯維加等地數次錯過,又在倫敦相遇。

談起影片中的錯過和相遇,導演薛曉路表示“這是我創作的劇本中最難的,有時候我會花很長時間去解決動機的問題,像拉斯維加斯這壹段,我就花了壹周時間思考,只為解決動機的問題。”透過拉斯維加斯這壹次錯過,兩人在故事裏都遇到很大的變化,也讓兩人的關系更加接近。此外,王誌文、陸毅[微博]、祖峰和湯唯上演壹段段失敗感情戲,而吳秀波亦有兩段和外國女子的戀愛經歷,在經歷過多次失敗後,兩人終於遇上對的人。

  吳秀波飆金句 湯唯豪賭飆摩托

  談起影片中的角色姣爺,湯唯感嘆稱“我所扮演過的角色裏面最男性化的壹個”。為了演繹這個賭中高手,湯唯提前訓練賭技,因此人生中第壹次進賭場,更因壓力和緊張情緒崩潰大哭,“壹進去就被嚇到了,非常怕,因為我要扮演的角色和我真實的心理狀況完全是反的”。此外,因騎摩托車受傷,元氣大傷的湯唯從影十年第壹次請病假。回憶起拍攝過程,湯唯形容道“是我拍過轉戰最多地,體力耗得最大,最耗元氣的電影。”

相比上壹部,吳秀波出演壹位患有“親密關系恐怖癥”的“痞帥暖男”。“ 我其實還挺喜歡這個角色的,我覺得這個角色寫的非常實在,他從壹種清冷的色調中體現了溫暖”,吳秀波這樣評價道,“在忙碌的生活和不停歇的旅程中,發現了自我的孤單感和對家的追尋。”此外,吳秀波還奉獻裸露上身秀肌肉戲份。

  秦沛吳彥殊相儒以沫

  此次曝光的海報,惠英紅[微博]成湯唯堅實“後盾”,兩人的關系不是親人勝似親人;顏卓靈飾演湯唯的“少女時代”,形神兼備,少女焦姣的經歷令人心疼;王誌文賦予大賭客不壹樣的儒雅氣質;陸毅飾演數學天才上演決戰二十壹點;祖峰飾演詩人盡顯文藝氣質;劉誌宏大銀幕首秀。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