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些無可厚非的小事》做客西安,與當地粉絲見面。見面會他變身“閨蜜”,與讀者暢聊各種話題,他表示自己壹開始寫作是為了吸引女生註意,更透露自己近期最迫切的願望就是當壹個網紅。

  為吸引女生註意開始寫作 靈感由生活中的小事堆砌而成

  《壹些無可厚非的小事》是彭浩翔20歲開始寫文至今的文章[微博]精選合集,其中很多文章彭浩翔自己都記不太清楚,“編輯是自己從我的硬盤裏選的,很多文章我看到都會懷疑是不是別人寫的。”彭浩翔還自曝最開始寫作竟只是為了吸引女孩子註意,“我第壹次寫東西是在十五、十六歲,當時上中學,大部分女生都喜歡打籃球的、念書好的、或者小混混,這些我都不行。我就想我到底要做什麽女生才會註意到我。我發現很多女生都愛看小說,所以我也開始拿著壹本小說看,就有女生就會註意到我,說妳也愛看村上春樹啊,之後我就開始寫小說。”

  雖然是以電影導演身份被人熟知,但彭浩翔的文字也有著獨具壹派的風格,文筆間透露出他性格上的隨和與精神上的自由,“當導演或者編劇會有受到題材、演員、投資成本等諸多限制,但寫作卻是完全自由的。在我們的生活中,並不壹定會發生什麽‘大事’,都是由壹件件小事組成,因此我把生活裏的小故事放進去,很難說靈感具體從哪裏來,但小事情堆砌起來顯得更有意思。”

  鼓勵粉絲創作 稱凡事貴在堅持

  前來參加見面會的讀者對彭浩翔相當熟悉,大家像久未見面的朋友壹樣,從電影到生活,聊得興奮不已。有粉絲問彭浩翔為什麽不繼續恐怖片,彭浩翔說:“我第壹部恐怖片是因為看了《蝸居》,覺得應該關註壹下住房問題。後面壹直很想拍恐怖片,但我看了太多恐怖片,每次想到壹個故事,都會發現有人拍過差不多的故事,我就不太想拍了。”


 還有學生粉絲問到對於創作而言,天分、熱愛、經歷、堅持到底什麽更重要,彭浩翔耐心解釋道:“都重要,但毅力最重要。很多人創作,都覺得自己的第壹個作品要全世界關註、第壹部小說就要出版,不然就是懷才不遇。但其實應該是不管成功不成功,都應該壹直去堅持做,去發表。可能妳的第壹部作品真的沒有妳想象的那麽好,但要善於發現自己的問題,不停的改善自己。”

  主演導演網紅三不誤 彰顯鬼馬性格

  彭浩翔的《誌明與春嬌》系列電影深受都市青年追捧,粉絲再三追問後彭浩翔也表示:“第三部預計將在年底開拍,余文樂[微博]和楊千嬅[微博]固定搭配將繼續出現,也會加入很多新的角色。”同時,彭浩翔主演的壹部影片也會在今年開機,“有壹個導演要找我去當男壹號,我覺得可能他精神有點問題,但還是答應了。演壹個警察,長得帥又有很多女生喜歡的角色,很適合我啊。”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