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表示,我們運作《百鳥朝鳳》這部電影的精力超過任何壹部商業大片,不光是沒有人力資源、財力資源,還沒有內容資源,因為沒有明星陣容,可謂是從零開始做。我們從九月發起誌願者宣傳團隊開始做之後,有壹個自發的發行團隊影聯傳媒加入進來。檔期最初定為三月,吳天明去世兩周年,但因為當時沒有發行團隊,所以就沒成行。直到影聯傳媒進入,上上個周末有個空檔,於是就定在這個時候。但是上周五影聯傳媒有新片《再見,在也不見》上映,他們沒有人手發行《百鳥朝鳳》了。我們看到這個片子排片已經掉到了1%,如果周末影院能多排幾場,那麽就意味著下周還有放映空間。

  在這種情況下,大家就建議我來面對所有影院經理們,對影院經理喊話,所以我們才做了這個直播,請求大家能支持我們在周末再放壹下這部影片。當妳看到這些誌願者小夥伴們,真的會掉眼淚的,大家都是義務幫忙,但為了這個片子忙了這麽長時間,如果周末就看不到這部影片了,妳肯定是不忍心的。所以我跪求他們排壹部片子,沒有什麽不正常。我們是給《百鳥朝鳳》保駕護航,它是主人,我是仆人,仆人做任何事情都是願意的。還有壹點,我不是制片人,也不是出品人,我不靠這部影片賺錢,完全是支持壹部好電影。

  對於目前的票房,方勵說:能有目前的成績我非常知足了,也足以告慰吳天明導演的在天之靈。下跪的結果是有很多影城來支持,排片上來了,當然還有很多觀眾沒看到,有了人氣,那麽網絡就會購買它長線放映,這就是聯動效應,我的這個舉動也是希望這部影片之後能夠有這種長線放映,能夠被更多人看到。

  至於說大家的質疑,我理解。如果是善意的質疑,比如說“至於嗎?吳天明導演會同意嗎?”對於這種質疑,我的回答是“我是仆人,為了保護主人挺身而出天經地義”。如果有人說我在作秀?如果妳相信我發自內心的,我謝謝妳。妳不相信,對不起,我不管,為了這個電影我不管。我們沒有別的方法了,這就是我的本能。我個人根本不介意了,只要大家能看到這部電影我就高興。

  現在的電影環境還是商業電影為主流的市場。我支持文藝片的原因是,中國電影市場剛剛起來,所有年輕創作者起步的時候沒有大的作品,文藝片通常投入較少,是年輕人進入電影市場的機會,我現在做的所有事情都是鼓勵年輕人的成長,所以文藝片的路線是不可能丟失的,否則人才沒有進入的路徑了。

  中國電影市場是壹個共同進步的過程,任何壹個電影市場,至少我們看到的環境是在越來越好。在歐洲,《百鳥朝鳳》這樣的電影是極少可能進入主流院線的,都是藝術院線再放,只是在中國這種早期的市場模式下居然文藝片也能進入商業院線。到了今天這個結果是我覺得非常不錯的結果。

  但是最好的解決方式還是藝術院線,而目前藝術院線最大的問題是我們沒有片源,我們的進口電影是被管制的,也就是當有壹個小眾的藝術影院的時候,這些電影的通路都是死的。歐洲藝術院線的發展都是國家給了很多支持的,如果從政府的扶持層面能夠更多的支持藝術電影,如果專項基金能回到藝術院線的放映廳,那就會不壹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