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桂綸鎂[微博]、王景春、歐陽娜娜[微博]、王元也主演,陳坤[微博]特別出演的奇幻題材電影《美好的意外》,於今日曝光了最新預告。桂綸鎂飾演的李雨燃,經歷了命運中轉站的壹夜奇遇,從雷厲風行的單身律師變身已婚婦女,與飾演老公張濤的陳坤相遇,開啟了壹段美好的愛情之旅。

  為了完美詮釋反差角色,陳坤桂綸鎂為戲“獻身”扮醜,飾演兒女雙全的壹對父母。盡管在戲中兩人已是“老夫老妻”,不過愛情依舊保鮮,甜蜜牽手共度二人世界。新預告更是首度曝光了陳坤桂綸鎂情意綿綿的激情“床咚”戲,浪漫纏綿荷爾蒙滿血飆升。

  浪漫纏綿“床咚”荷爾蒙狂飆 陳坤桂綸鎂再聚首CP感爆棚

  桂綸鎂飾演的李雨燃在命運中轉站壹夜奇遇,從職業律師變身全職太太,她的心態隨著整個劇情的推進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特別是對陳坤飾演的老公張濤。從最初對這個集邋遢、摳門、木訥於壹身的老公的嫌棄,到發覺他的溫柔、體貼、“真是個好男人”,桂綸鎂漸漸融入家庭生活,化身成了為老公系領帶的好妻子。飾演“老夫老妻”的兩人甜蜜牽手浪漫約會,濃情蜜意之時更是上演了壹場血脈噴張的“床咚”情節。陳坤將桂綸鎂撲倒在床,耳鬢廝磨親密無間,讓觀眾鼻血直飛,臉紅心跳,荷爾蒙指數飆升。

  此次是陳坤和桂綸鎂繼《龍門飛甲》之後再度合作,兩人從生活中情同手足的兄妹到飾演如膠似漆的夫妻,片中更是大飆重磅曖昧床戲,甜蜜度爆棚CP感外溢。“我和小鎂私下裏感情很好,她就像我的妹妹壹樣,但是我們兩個演床戲卻並不覺得尷尬”,陳坤坦言:“小鎂是壹個很棒的女演員,她也是壹位演技非常好的演員,和她演床戲還是無壓力的,拍親密戲很自然。和她對戲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陳坤桂綸鎂增肥扮醜自毀形象 為戲奉獻喜劇“第壹次”
《美好的意外》中“老夫老妻”的造型,對陳坤和桂綸鎂來說,絕對是壹次不小的挑戰。為了詮釋與自己有著強烈反差的角色,陳坤戴上復古眼鏡,梳著壹絲不茍的劉海,手挎老氣橫秋的公文包,不惜拋棄以往的男神形象,增肥後秒變邋遢“宅男”。對於為戲扮醜,敬業的陳坤笑言:“我覺得每個不同的角色,我只要沒有演過,我都會想要去學習和嘗試壹下。”桂綸鎂更是大膽顛覆,以卷發“大媽頭”造型示人,搭配松垮的碎花衣褲,儼然變身成了壹個為柴米油鹽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對這個形象沒有想美或醜,可是我覺得這壹次真的蠻放開來的。我覺得應該沒有觀眾有看過我這麽開心,展開的壹面。”桂綸鎂如是說。

  當提到與陳坤再次合作,桂綸鎂表示既驚喜又意外:“這壹次都是我們兩個第壹次參與喜劇片。我對於這個領域是非常陌生的,所以是抱著蠻忐忑的心情接這個戲。”關於這次拍攝經歷,桂綸鎂非常感謝陳坤在整個過程中給予自己很多幫助:“跟他對戲的過程中,他會因為我的語調、狀態和表演方式的改變,他也會跟著我有壹些表演方式的改變,互動非常默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