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壹個未出閣的姑娘,與天族太子同床共枕三個月,若我不娶妳,怕是沒人敢碰妳了。”“我對不聰明的人,壹向很寬容。”“她並非壹般女子。”本來對愛情壹竅不通的高冷太子夜華,在遇到凡人素素後全然改變了,看著她的眼神溫柔出水,嘴角時時帶著微笑。更重要的是成熟穩重卻能為愛癡狂,這大概也是很多人向往的感情吧!

最美不是壹生壹世壹雙人,而是三生三世皆是妳。

當夜華的側妃素錦陷害素素,想推她去誅仙臺時,夜華為了給側妃、天庭壹個交代,避免素素再被天庭所傷害,只有挖去了她的雙眼,素素哭著說“夜華,不要”,可還是挖了她的雙眼,白淺從此恨死夜華,再不肯原諒他,但她並不知道夜華為了他遭了三個月的雷劈,都是相愛相殺。

“夜華,我放過妳,妳也放過我,我們從此,兩不相欠罷。”

我感覺趙又廷演出了別樣的溫柔,對感情的拿捏也很恰當,看過小說,覺得電視劇沒有讓我失望。剛開始的時候我也質疑夜華的選角,到趙又廷出場也並沒有覺得很驚艷,可是幾集看下來被演技和演繹圈粉了,不屑壹顧的小表情好傲嬌好萌,小情感把握很到位。

本來,我是沖著大冪冪去的,但是看著看著發現有好多帥哥鮮肉美女,東華帝君,離鏡,少欣鳳九……再看下去發現姑父簡直耐看,倆人俊疾山的蠢萌讓人酥的不行。

這劇顏值不夠被吐槽又如何,趙又廷楊冪的演技撐起來了!該劇是楊冪古風最有仙氣的壹部,除去小說抄襲,還是感覺給個七分。

大冪冪的演技確實比《古劍奇譚》和《親愛的翻譯官》高N個檔次,壹點違和感都沒有,此劇居然火不過古劍和翻譯官,天理難容!

BTW,為什麽這麽多人不喜歡趙又廷,我覺得他挺好的啊。也許趙又廷長得不秀氣,但是很標致!特別man!夜華被趙又廷演出了感覺,顏值已經不重要了,主要看演技。其實電視劇重要的就是劇本和演技,能讓觀眾代入角色,顏值就沒那麽重要了,少壹點無妨,但也要過得去,人物魅力會給演員加分的。

還有白真,也就是白淺的四哥,被於朦朧演的自帶仙氣啊,所謂,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不過如此。“妳大可以跟四哥撒個嬌,四哥替妳去做就是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