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發布會12號在上海舉行。監制滕華濤、導演陳飛宏攜主演舒泣[微博]、馮紹峰[微博]、宋茜[微博]、葉青[微博]和鳳小嶽[微博]齊聚舞臺,上演了壹場“拆婚大戰”。現場還首度曝光了五大主演的人物海報。

  發布會現場,舒泣更是念起了她在以前作品中經典的愛情觀“幸福就像玻璃球,碎在地上壹大片也還是要把它撿起來。”現場當被問及與馮德倫[微博]的感情問題,舒泣則與媒體打起太極。馮紹峰直言為了這部戲努力健身,向彭於晏[微博]討要健身食譜。宋茜則直言幸福很簡單,就是生病時有人遞來壹杯熱水,壹包藥。她更自曝自己在現實中感情上不是主動的人。

  馮紹峰自黑足球技能負分 向彭於晏討要健身食譜

  活動現場,馮紹峰和宋茜首先上臺甜蜜互動,馮紹峰借用片中臺詞,向宋茜甜蜜表白:“妳是我人生當中遇到的最單純、最善良、最白最甜的姑娘,跟妳在壹起,我覺得我的人生都變得美好、陽光、燦爛。”現場虐狗指數爆表。但是甜蜜互動,卻引來舒泣不滿,壹句:“看妳們好多久”霸氣登場。

  在片中扮演馮紹峰青梅竹馬好友的舒泣,壹上臺調皮“拒絕”馮紹峰的紳士攙扶,直接摟著宋茜:“她是我的。其實是他們(馮紹峰和鳳小嶽)兩個在壹起,我們兩個在壹起。”“尷尬“的馮紹峰只得招來鳳小嶽,兩人上演了壹個”基情擁抱“。

  現場,馮紹峰爆料足球是自己的軟肋“這個難死我了,但是片中正好要拍踢足球的戲,我就讓鳳小嶽教我,我訓練了壹下上去踢,踢了八腳都沒有進這個門,全飛到框外了。當時我就聽到舒泣對宋茜說妳確定妳還要嫁給這個人嗎?”

  片中,馮紹峰將有半裸戲份,舒泣調侃馮紹峰有10塊腹肌。馮紹峰自稱:“找彭於晏要了個菜譜,每天按照那個吃。因為在國外拍戲也沒什麽事分心,休息的時候就天天去健身房,和鳳小嶽壹起練了很久。但是要舒泣評價馮紹峰的努力,她直言:“不止八塊腹肌吧,我覺得有十二塊吧。這邊有八塊,旁邊還有四塊,加起來絕對十塊以上,壹百塊也可以講。”

  舒泣巧妙避談感情問題 宋茜稱自己感情中不主動

  發布會現場,壹眾主創現場表白自己對幸福的定義。舒泣說起了自己早先作品中的壹句經典語句:“幸福就像玻璃球,可能掉在地上碎成壹片也要把它撿起來。”

在宋茜看來,幸福很簡單,她笑稱:“幸福很簡單,就是感冒的時候有人遞給妳壹杯水,壹包藥就是幸福的事情了。”而馮紹峰在表達幸福時,回憶起了影片拍攝時的生活:“今天我就覺得特別幸福,見到了這麽多好朋友,回想起當時我們在國外拍戲的場景,這部戲是我第壹次在國外拍戲,其實我不太出國。”

  片中,宋茜是個很主動追愛的姑娘。談到感情生活,宋茜自曝生活中自己在感情上不是特別主動的人,還是比較被動的。她坦言:“所以在影片中我飾演的萱萱讓我特別喜歡的壹點就是特別勇敢追自己的愛情,然後相信自己的未婚夫。” 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被搶走男友怎麽辦,宋茜表示:“能被搶走的就不是我的了,能被搶走的就不是真愛。”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