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劇描述韓在炫( 劉智泰/珍榮飾)與尹智秀( 李寶英/全少妮飾)在大學時期相戀,但之後錯過並各自嫁娶,40多歲時又再度重逢的故事,劉智泰雖已是人夫,但仍忍不住關愛保護單親媽媽李寶英,讓李寶英當了15集半的小三,最後劉智泰終於和現任老婆離婚,小兩口在20年後修成正果,劉智泰送上要價10多萬的Tiffany鉆戒,對李寶英求婚現在起妳是我的壹部份,2人幸福擁吻又十指緊扣同床共枕。


李寶英當了15集半的小三終於扶正。

李寶英和劉智泰在劇中仿佛穿越般,分別與飾演年輕版自己的全少妮、珍榮相遇展開20年距離的對話,讓觀眾們為之動容。珍榮對李寶英說,我們好好地堅持過來了,對吧?全少妮也對劉智泰說,我知道會再次相遇的。劉智泰感動地回,謝謝妳,即使我變了,也認出我!全少妮再對他告白,無論妳變成什麽模樣,我都能認出妳,因為我眼裏壹直只看著前輩。

劇迷們對於4人合體登場的畫面感到相當驚喜。

也不忘給年輕時的自己鼓勵般的擁抱,李寶英對全少妮說,我很想這樣的擁抱妳壹次,妳很好的走到了這裏,智秀。劉智泰也對珍榮說,妳也做得很好。珍榮透露以為2人的愛情會是悲劇的結局,但他牽起全少妮的手溫柔地問,不覺得像幸福的結局嗎?讓全少妮幸福地回,完全是幸福的結局,因為太開心了,嘴角壹直上揚。
 

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熱門電影DVD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