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跨界成為業內熱詞,不少演員爭相跨界當歌手。在內蒙古赤峰草原上也有壹位知名演員搞起了跨界,不過,她不打算當歌手,而是當起了導演。她就是在“鄉村愛情”系列電視劇中憑借“謝大腳”壹角深入人心、收獲無數觀眾喜愛的於月仙。她首次執導並主演的兒童電影《我的無色世界》正在內蒙古赤峰草原上熱拍。作為該電影的總導演,於月仙每天帶著上百位劇組工作人員,起早貪黑地奮戰在內蒙古草原上,拍風光、拍人物,拿著劇本給小演員說戲,忙得不亦樂乎。
 中戲畢業的於月仙成功塑造了鄉村女神“謝大腳”壹角,她的演技毋庸置疑,無疑是導演放心的好演員,隨之而來的電視劇片約不斷。這次於月仙宣布轉型當電影導演,演而優則導,也是很多演員不約而同的選擇。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她選擇執導的電影並不是商業院線大片,而是壹部當今中國電影市場並不看好的兒童電影。這背後的付出之多和風險之巨,毫無疑問。

  “我想當導演也是想把自己多年的積累呈現出來”,除此之外於月仙拍攝兒童電影也是圓夢,“我是老家赤峰的旅遊形象大使。我從小生長在內蒙古大草原上。我從小愛孩子、愛大草原。大學第壹年,我就有壹個夢想,將來有壹天,我壹定要用兒童視角、用電影視角,拍攝壹個兒童題材的展現內蒙古草原人文風景的電影,向中國、向世界展示內蒙古大草原的美麗風光,展示家鄉赤峰草原人的情懷和追求。”

  圓夢路上,於月仙最感動的人就是自己的老公張學松,“感謝我老公,他知道我有個夢想,花了5年的時間打磨這個劇本。”不僅僅如此,在於月仙尋找投資無望之時,仍是老公挺身而出,拿出了家中全部積蓄,這才有了電影的順利拍攝。在電影《我的無色世界》中,於月仙既是總導演又是主演。
 電影《我的無色世界》的故事發生在草原上,哥哥阿雲嘎是壹個非常懂事,既勤奮、努力,又有夢想的孩子,但他天生色盲,他看到的世界只有黑白兩個顏色,妹妹阿娜爾從小高度近視,戴上眼鏡才能看清東西,但他們與草原上的孩子們壹起,過著快樂的生活。他們從小就受到媽媽塔娜(於月仙飾)的教育,做人要誠信守義,不能說謊騙人。在償還爸爸病故留下的債務時,壹家人舉步維艱,但絕不失信,上演了壹場人性與艱難生活搏鬥的悲喜劇。

  在這部電影中,於月仙既是總導演又是主演,戲中她扮演壹個蒙古族孩子的媽媽。近日,於月仙在微博上曬出現場劇照,照片中,於月仙頭發淩亂、皮膚黝黑,好似突然“老了”10歲。原來為了更貼近這個草原母親的形象,於月仙壹直堅持在草原的烈日下暴曬,在暴曬的同時還不能喝水,“都曬出油了,曬出的顏色更自然,我的嘴唇得曬出缺水脫皮的狀態。為了人物形象的準確度,演員的準備工作是應該做的。”不同於“鄉村愛情”系列電視劇中“謝大腳”的潑辣、熱情形象,這次於月仙扮演的草原母親形象寬容、樸素、堅強而且善良。於月仙認為這是兩種不同的女性,“大腳比較潑辣、敢愛敢恨、刀子嘴豆腐心、真性情,而草原母親更加堅韌不拔,母愛更加濃厚。”

  首次嘗試當導演,於月仙就挑了個硬骨頭,業內人士有個共識,孩子和寵物的戲輕易不動,因為不好拍。於月仙卻拍起了孩子戲,其中還有不少群戲,據她介紹組裏最小的孩子只有5歲,最大的不過10歲,大多都是七八歲左右。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正是眷戀母親的時候,有的時候在片場想媽媽了,就會向於月仙撒嬌說:“媽媽,抱抱我。”在這些小演員們眼中,於月仙既是導演,也是老師、媽媽。
 首次當導演,於月仙投入了巨大精力,從選小演員到組建班子,都是她親力親為,跟以前當演員的經歷相比,她坦言太操心了,“導演更加辛苦操心,表達東西更加全面和完善,而以前當演員只要把握住壹個人的情感脈絡即可。”不過,這批小演員帶給她很多感動。“孩子們都非常有意誌力,特別感動我,有的孩子腸胃著涼了,在現場吐了,壹抹嘴還接著拍;還有的小朋友發燒了,也不讓送回駐地還要堅持拍;我強烈要求他們休息,他們卻不想掉隊,都想當草原上的小英雄!”
這個時節的草原,天氣千變萬化,“要不然暴曬,要不然吹來壹陣風,瞬間就冷得不行。”為了應對草原的氣候,於月仙特別讓劇組配備了大量的毛毯,在降溫時,保證“能把每個孩子都包裹起來保暖”。此外,這次定在七八月拍攝也是特意為孩子們調整的,“我們在暑期開拍是為孩子著想,別耽誤他們的功課,另外搶著在暑期結束前完成拍攝,給他們留下時間收心。”於月仙笑稱劇組給孩子們提供了壹個獨特的夏令營,“我們不僅在電影裏呈現了壹個友愛、勵誌、孝道的故事,在拍攝中,也讓這些家裏的嬌寶貝們學會了友愛、孝道。”剛進組時,很多孩子覺得劇組的生活太苦,“飯菜也咽不下,第二天就開始轉變了,第三天就互相友愛,現在越來越熱愛集體,已經學會主動給自己的媽媽和姥姥打飯,還收拾飯店的垃圾,劇組生活確實鍛煉了孩子的意誌力。”此外,劇組安排了專人照顧孩子的起居,根據拍攝需要孩子還會接受摔跤訓練、學習彈奏馬頭琴,最為重要的是每天還有固定的時間寫暑假作業,“孩子太小了,我們大人肯定要付出更多。”時下,拍攝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著,於月仙的夢想也在壹點點地實現。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