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河東 三十年河西 莫欺少年窮”此次《鬥破蒼穹》(第壹季)影視歌曲專輯由天娛傳媒出品發行。今日曝光了影視宣傳曲《等我》。《等我》由新生代演員彥希親自演繹,而在電視劇中彥希也特別出演了吳磊的哥哥蕭厲壹角。此次是彥希第二次為電視劇演唱宣傳曲,這次的曲風和以往甜蜜、輕快的曲風大不相同,更具有熱血感和力量感。渾厚的中音,及遊刃有余的高音讓歌曲更加有畫面感、故事感,熱血鬥氣沖破蒼穹。

《鬥破蒼穹》(第壹季)由由吳磊、林允領銜主演、彥希特別出演,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新麗電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改編自天蠶土豆的同名小說,將於9月3日登陸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講述了壹個天才少年蕭炎從雲端跌落成為廢物,受盡冷落和嘲笑。因為師傅藥塵的出現和教導,讓他重拾天才之名,褪去青澀張狂,成為非凡少年。

彥希演唱的《等我》是壹首熱血搖滾歌曲。“等我、等我、等著我”遞進的情緒,表現出《鬥破蒼穹》的主角蕭炎,即使被世人嘲笑,也仍然保持赤子之心,與命運抗爭。彥希此次的傾情演繹也給這首歌增色了不少。

據悉彥希也參演了《鬥破蒼穹》在劇中飾演蕭炎的二哥蕭厲,遠古八族之蕭家的次子,漠鐵傭兵團副團長,炎盟高層、最強鬥帝世家蕭家的高層。這些身份外豪情壯誌重情重義才是蕭厲的本色。與吳磊飾演的蕭炎仗劍走江湖,書寫了兄弟情深的故事。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