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借《王的男人》,李準基[微博]已經在中國走紅多年。直到第十年,李準基才終於接下首部中國電影《謊言西西裏》,在此之前,他拒絕了無數來自中國的劇本,在導演林育賢三次造訪韓國後,他才鼓起勇氣接演:原來,這位在硬朗和陰柔之間切換自如的演員,壹直都非常不自信。

  潮流不斷變化,人們已經很少再提“韓流”這個詞匯了,因為韓國的娛樂文化已經滲透在中國娛樂市場的方方面面了,因此也就有了“限韓令”,對於這個,他有些擔心,但其實,也並不能打亂他的步伐。

  世面上有壹種說法: 看壹部韓劇,換壹個老公。李準基聽到這話,先是大聲笑笑,然後得體地表示“中國和韓國的電視劇都很好”,然後用雲淡風輕的語氣說,其實他只關心戲好不好。

  接下來,李準基將出演韓版《步步驚心》四爺,為此,他還進行了五六個月的艱苦減肥,成功減下15公斤,這或許,就是壹種優秀的慣性吧!
 李準基:我對中國的文化了解還是不夠,所以壹直沒有在中國拍戲,但是我收到的邀請是很多的。《謊言西西裏》的導演林育賢來了韓國三次,他壹直努力讓我了解這個電影是怎樣的,拍出來之後會怎樣與觀眾去接觸,而且告訴我角色是韓國人。很多韓國明星來中國都是演中國人,但是我想在電影裏演韓國人,這也是我接下這部電影的理由。其實不管是哪個國家的戲,只要是很好的,我都將會去爭取出演。

  新浪娛樂:為什麽感覺出演外國人很困難呢?

  李準基:在拍這部電影以前,我都覺得這是很難的。拍這部戲以後,雖然演的還是韓國人,但是現場接觸的都是中國人,感覺到演戲本身是很開心的事情,拍完這部電影後,我發現跟其他國家的人去拍電影本身是我可以做到的事情,現在我反而有壹些自信了,今後如果有機會了,跟其他國家合作,應該會比這部電影裏更有自信了。

  新浪娛樂:這次來北京之前,有傳妳會因為“限韓令”來不了。

  李準基:有很多中國朋友擔心我過不來,但是我是為了很多支持我的粉絲們。我是按照原本的安排,照樣地進行,雖然有很多人擔心。如果不能過來,還是很擔心的事情,但我是來了,跟大家壹起做宣傳活動,希望我們的電影能夠更加成功。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