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麽這麽多人黑周星馳》壹文而被內地網友所熟知。提起向太,無法繞過的便是她與周星馳之間的恩恩怨怨。在《封神傳奇》上映前夕,向太對新浪娛樂講述了她和周星馳以及眾多圈內好友交往的點滴,還回應了圍繞在她身上的那些爭議。面對諸多非議,筆者也將盡力還原壹個真實的向太。

  新浪娛樂訊初見向太陳嵐,是在她所下榻的酒店裏。壹間普通的酒店套間裏,她和向先生正與電影《封神傳奇》的宣傳團隊開策劃會。據工作人員講述,這樣的場景在宣傳期是常有的事,不同於許多出品公司老板,對於電影宣傳的每壹個環節,她都親力親為絕不錯過任何壹個細節。

  對於向太心直口快的耿直性格,筆者早有耳聞。畢竟,作為娛樂圈風口浪尖上的人物,她隨便發壹條微博便能引起壹場“腥風血雨”的網絡口水戰。然而在采訪過程中,筆者還是被她所釋放出的真實和熱情所感染。在會議室的壹角,我們開始了這場長達四個小時的采訪,面對記者略帶侵犯性的問題,她也直言不諱、娓娓道來。
 從投資人到合作者,他們眼裏的周星馳

  向太始終強調,自己從來不想炮轟某人,她只是想等來周星馳的壹句解釋和道歉,“我希望他能站出來直面媒體,只要他出來澄清,我可以原諒他。”

  向太:從70萬到1500萬,我從沒用友情價跟他合作

  作為朋友圈的“點贊狂人”,向太的微信裏有1268位好友。不管是認識多年的娛樂圈老友,還是剛剛加上的記者和宣傳人員,她幾乎能做到給每個人的每條朋友圈點贊。她玲瓏而周全地對待每壹個舊友和新知,多年積攢的好人緣在熱映中的《封神傳奇》上爆發,半個娛樂圈的鼎力支持幾乎打破華語電影宣傳記錄。這是中國星休憩了十年後重啟電影業務的第壹彈,李連傑、梁家輝、古天樂、黃曉明、範冰冰、Angelababy等等演藝界大咖都來出演了。李連傑是向太多年摯友,黃曉明是給向太磕過頭認的幹兒子,範冰冰多年前獲得中國星出品的《河東獅吼》裏的壹個角色,這次在舒泣沒檔期的情況下挺身救場,被向太稱為義氣兒女。

  提起向太,繞不過去的便是周星馳這個話題,從合作夥伴到口水之爭,性子耿直的向太始終想不明白這其中的原因,“我們跟這麽多人都這麽好,對周星馳先生也是肝膽相照,卻從未想過會落下如此結局。”

  《封神傳奇》上映後,向太首先想澄清這樣壹件事——“之前我在《封神傳奇》首映禮上說‘欠電影票’的梗被盜用,人家說我暗諷周星馳。我其實不是針對誰,我講的是事實。大家講的欠票,其實是欠電影公司老板的票,不是欠演員的票,演員是收了片酬的。周先生壹直強調我們在以強欺弱,強迫給他70萬的片酬。事實上,他的第壹部是30萬,第二部是70萬,後來就壹直往上漲,跳到了200萬、400萬、800萬,1000萬,1200萬,最後壹部是1500萬。在香港電影世道最不好的時候我還給他1500萬,而且我從來沒有要他給個友情價,他要多少我就給多少。直到最後壹次他開價1700萬,我說妳走吧,我實在請不起妳了,就沒有合作了。從這點講,我和他之間絕對算是和平分手。”

  李修賢、杜琪峰、王晶與周星馳的合作

  談到與周星馳的初次合作,向太坦言,第壹次見到周星馳的時候,他很有禮貌也很好笑,總是會做壹些滑稽的動作,整個人都顯得幽默又有趣。那個時候李修賢簽了他,所以帶他去找向生向太拍戲。向太透露,周星馳當時不紅,李修賢到處求別人給他機會,自己確實是給李修賢面子,決定捧他。在那個年代且對於壹個剛出道的新人,周星馳的片酬的確不高。向太不能接受的是,李修賢帶周星馳入行、為他鋪路,他卻用金錢來衡量這些不可估價的機會,還說李修賢在賤賣他。向太直言,現在李修賢提到周星馳,都會忍不住講臟話。

  說起周星馳與杜琪峰、陳嘉上等導演的合作,向太也記起了壹些不愉快的往事。向太回憶道,杜琪峰拍的《審死官》當年幫周星馳創造了票房紀錄,結果到了拍第二部的時候,周星馳就開始有些不把杜琪峰放在眼裏,改杜琪峰的檔期,杜琪峰也覺得很過分;拍陳嘉上導演《逃學威龍》的時候,周星馳還試過到了片場臨時決定不開工,要求編劇把劇本改到他滿意為止,讓劇組幾百個人等他。向太覺得,劇本不行可以提前溝通,但是要幾百個人在現場等著修改而不能開工,確實有些過分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