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幸運是我》在上海舉辦沙龍活動,主演惠英紅[微博]、陳家樂[微博]作為主創代表亮相,與觀眾交流觀影感受。上海作為“幸運是我,因為有妳”主題沙龍的倒數第二站,現場延續了以往的火爆氣氛,與此同時,影片中對於阿旭和小月兩位港漂壹族的細致刻畫,讓不少在上海打拼的年輕觀眾感同身受,對影片贊不絕口。

  溫暖故事穿透人心 人物寫實觸動年輕漂壹族

  電影《幸運是我》以患有認知障礙的獨居老人芬姐的視角展開,講述了她與壹位邊緣青年及義工女孩,三個陌生人在因緣際會下相遇,從最初的摩擦碰撞到互相理解、互相陪伴的溫情故事。

  片中,除了惠英紅飾演的芬姨以善良、純樸的品質打動人心之外,兩位“港漂”青年阿旭(陳家樂飾)和小月(劉雅瑟飾)在都市中,遭遇無奈冷漠,家庭與事業的選擇,最後相互陪伴的心路歷程,引起了時下年輕漂壹族的共鳴。

  《幸運是我》聚焦小人物的日常生活,平實的基調不乏溫情,觸動了不少觀眾的心。不少觀眾反映,影片中小月面對事業和家庭間的抉擇,也是時下漂壹族面臨的共同難題,頗有共鳴。壹位在上海打拼多年,剛剛取得上海戶口的觀眾表示:“看到電影裏阿旭剛到香港生活的那壹段特別有感觸,我剛到上海的時候也是這樣,找房子難,沒地方住,也沒有人關心妳,覺得特別孤獨。芬姨和阿旭的感情特別實在,我覺得這個社會需要多壹點這樣的溫暖”

  陳家樂也表示,“片中我飾演角色,其實是很多在大城市裏打拼的年輕人的壹個縮影,很多觀眾說有共鳴,因為可能這就是他們正在經歷的事。”

  題材深刻演技在線 十城沙龍收獲群眾基礎

  《幸運是我》上映在即,影片的好口碑已經在各大媒體和社交平臺發酵。自8月15日開始,該片依次在廣州、成都、西安、武漢、蘇州、南京、濟南、北京、上海、大連舉辦“幸運是我,因為有妳”主題沙龍,讓眾多觀眾先睹為快。
在多地的沙龍活動中,主演惠英紅、陳家樂在影片中出色的演繹,征服了許多觀眾,惠英紅入木三分的表演,被外界視為下壹屆金像獎影後有力的競爭者,而小生陳家樂的演技也被觀眾視為意外的收獲。同時,不少參加點映的影評人,壹致認為“《幸運是我》是今年的最佳港片”。

  此外,各地的沙龍活動,都得到了觀眾的熱情支持和回應。對此,片方表示,“目前為止,我們走過的每壹站反響都非常火爆”。片方認為,《幸運是我》不僅有對認知障礙的關註,它對小人物生活的刻畫、家庭陪伴和城市關懷的多方表現,使得各個年齡層的觀眾都能從中得到啟發和共鳴。

  未映先熱獲專業獎項褒獎 獲邀參展金雞百花電影節

  《幸運是我》還未正式上映,已經在業內收獲了不少戰績。此前,該片曾獲邀參加第21屆香港制造電影節,並榮獲第7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男配角獎。

  近日,《幸運是我》再度傳出喜訊,已獲邀參展第25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和第6屆舊金山香港電影節。點映積攢的好口碑,加上先後多項專業獎項的認可和褒獎更讓觀眾對該片期待不已。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