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上海電影節金爵獎主競賽單元入圍影片《鋌而走險》舉辦了首場展映活動,監制曹保平、導演甘劍宇,領銜主演大鵬[微博]、歐豪[微博][微博]、沙寶亮[微博]、烏蘭托雅·朵等悉數現身映後見面會。放映結束後,電影中顛覆自我形象的諸位主演們獲得觀眾好評,有影迷感嘆:“各位主演們身體力行詮釋了‘鋌而走險’這個詞的內涵——堅持突破自我,每壹天都是壹種冒險。”

  映後現場,導演甘劍宇向觀眾闡釋了電影主旨:“這部影片雖然是犯罪類型,但在犯罪類型外殼下包裹著溫暖的情感內核,探討了在險境下,人性的轉變和成長。”領銜主演大鵬笑稱這是他“被打得最慘的壹次”,也自曝在拍攝動作戲過程中,膝蓋受傷的經歷,敬業精神令在場觀眾動容。首次顛覆自我出演冷面殺手的歐豪,也感觸良多,他動容地說:“對我而言,這部電影最有魅力的就是人物多面性和寬度,夏西這個角色很冷酷,但他心中也有許多柔軟之處。”


  監制曹保平亦是第十八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導演,此次擔任《鋌而走險》監制,為新人導演甘劍宇保駕護航,影片也成功入圍本屆主競賽單元。互動現場,曹保平回憶說,在很多年前的FIRST影展上,就對這位青年導演留下深刻印象,“中國不乏優秀的獨立影片的青年導演,但是甘劍宇導演始終很堅定地知道自己對類型片的喜愛,我也相信他在未來有潛力成為優秀的劇情片導演。 “

  在發布會記者提問環節,歐豪回應媒體提到的形象“奶油”,以及怎麽看待偶像和演員的身份:“我臉上可能有點油,但奶這方面自己還沒發現,可能以後的角色盡量多嘗試。大家知道我以前是歌手,我也沒想過會做演員,但我這個人比較倔強,壹但進入到演員的角色後,就想把它做好。”他也說希望每壹部戲都尋求壹些變化,讓自己更成熟。現在回看四五年前的片子,自己都會覺得尷尬,但尷尬也是成長的過程,只要還在拍戲,盡全力去拍好每壹個角色。

  以喜劇形象深入人心的主演大鵬透露觀影過程中有觀眾壹開始沒認出自己,最後片中有壹場給小女孩過生日的戲份,旁邊的觀眾忍不住笑了。他無奈表示心情很復雜:“有時候主創的理解和觀眾的理解是不壹樣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