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王晶[微博]執導,劉德華、黃曉明[微博]領銜主演,王祖藍[微博]、胡然、歐陽娜娜[微博]、謝依霖等主演,沈騰[微博]、趙英俊、戚薇[微博]等特別出演的電影《王牌逗王牌》定檔10月1日,笑霸國慶。近日,片方放出了壹組劇照。王祖藍壹身忍者裝扮,和黃曉明深情對視。兩個人關系情同手足,連飾演黃曉明妹妹的歐陽娜娜都抗議:“因為祖藍哥,我在哥哥心裏的地位都快沒了!”

  新晉喜劇大咖COS百變造型

  電影《王牌逗王牌》講述的是囧探寶爺(劉德華飾)俠盜洛家豪(黃曉明飾)強強聯手,在A夢(王祖藍飾)、洛家欣(歐陽娜娜飾)等人的幫助下與世界恐怖組織搶奪“上帝種子”,冒險奪寶拯救世界的故事。劇照中,王祖藍以壹身忍者裝扮亮相,盡顯呆萌本色。“我的角色和哆啦A夢可以說有壹點關系的,每壹次有危機的時候,身上都可以拿出壹些秘密的武器。劇組給我搭配了很多不同風格的衣服,有點‘變裝俠’的感覺。”

  其實早在《王牌逗王牌》之前,王祖藍就憑借百變造型贏得了大眾的喜愛。無論是卡通人物,抑或是古裝人物,甚至是模仿真人明星角色,他都能拿捏到位,且能產生出逆天的爆笑力。葫蘆娃,楊過,容嬤嬤,梁朝偉[微博],眾多人物被他模仿的出神入化。無論是出現在電影中,還是出現在綜藝節目中,王祖藍都能搶盡所有人的風頭。此次王祖藍加盟《王牌逗王牌》,盡情揮灑喜劇天賦。導演王晶說:“王祖藍是目前中國最受歡迎的喜劇明星之壹,有他在的地方就會有歡樂,我們的電影請來王祖藍,可說是如虎添翼。”

  化身“萌寵暖男”與黃曉明深情對望

  王祖藍在片中飾演黃曉明的發小,小時候壹起念書習武,長大後成為他的左膀右臂。不僅跟隨父親學成忍術,更是壹位高級黑客。劇照中,黃曉明做出壹副咆哮表情,王祖藍壹臉委屈的望向好兄弟,十分呆萌。網友們感嘆,“曉明哥這時候應該來壹個‘摸頭殺‘啊! ”更有網友開始YY黃曉明與王祖藍的“黃藍CP”:“這要是親上去就是神作了!”不管是戲裏戲外,兩個人的關系好的像連體嬰兒。王祖藍說:“曉明哥經常給我推薦好吃的餐廳,他超厲害的!在戲裏他是壹個很成功的商人,生活中他也是壹個做生意好厲害的人!又做商人又做藝人,人還這麽帥,還有個那麽美那麽愛他的太太……簡直就是完美!我真的超佩服他,很想學他!” 說起好兄弟,黃曉明也是壹臉笑意,“和祖藍合作特別開心,他對於喜劇的把握特別好,從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好玩的東西。”

  戲裏兩個人是形影不離的王牌搭檔,甚至穿同款“藍胖子”內褲,戲外兩個人也都是大暖男壹枚。對Baby無論是大表情還是小動作,無不透露著黃曉明的寵溺。王祖藍也是公認的幽默暖男,現實生活中不僅疼老婆,在節目中頻頻告白,對於家庭生活也有自己的壹套心得:“過日子少不了做飯、洗衣等各種瑣碎事務,有時間我都會和太太壹起來做這些。”
王祖藍與王晶導演是老相識了,對於王晶導演的電影,王祖藍開玩笑說:“很高興能與王晶導演合作,因為可以瘋狂地演喜劇。他的電影壹向美女如雲,不過我要壓抑我自己,因為我可是已經結婚的人,忍住不看其他女生是最困難的部分!”而王晶導演也非常“照顧”王祖藍,特地為他準備了壹大段激情戲。但王祖藍對此並不領情,提起和謝依霖的那段激情戲,王祖藍壹臉的哭笑不得,“我要用我的身體去色誘謝依霖。這是我從影以來最大的犧牲,有激情戲,但沒有吻戲。到底我是親到謝依霖身體的什麽部分呢,去影院妳就會知道了。還有最重要就是回家看老婆要先刷牙了!”而激情戲的另壹位當事人謝依霖同樣表示:“我們倆的戲其實是在挑戰人類的道德底線!”到底二人的對手戲將激情到什麽程度?10月1日,答案即將揭曉。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