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歆惠[微博](白白)與納豆近日為新片《銷售奇姬》在臺北對話新浪娛樂,白白六月底剛產子,升格新手媽媽後立刻復工宣傳電影,原本對角色侃侃而談的她,話鋒壹轉聊起兒子盡是甜蜜娃娃音,她笑說:“我從沒想過,原來我能對另壹個生命能有這麽多的愛!”她照顧兒子壹點都不覺得苦,看著他平安長大就是最有成就感的事,更鼓勵女人們“壹定要當媽媽”。

  白白近期因為復工宣傳,把握早、晚與兒子短暫相聚,直到最後壹刻才甘願出門工作,她甜蜜說:“兒子的眼神壹直跟著我,不管我走到哪裏他就看到哪,只有我才有!”幸福媽媽經被壹旁導演笑虧“內建GPS系統”。近期不少藝人頻頻在社群網站分享小孩照片、影片,孩子們更晉升為“小網紅”,白白的老公唐堂是圈外人,因此她不走公開曬娃路線,“等到兒子有自主權的時候,再讓他自己決定,我不要決定把他的私生活給大家看。”低調的白白也不會考慮參加親子實境節目。
白白在片中從壹名職場魯蛇(即loser)蛻變成電視購物專家,為詮釋購物專家的流利話術,在電影開拍之前,她長達壹個月幾乎每天收看購物頻道兩個小時,笑說:“我故意讓他們洗腦我,這樣我才能洗腦別人。”但其實白白買東西屬於理性派,不容易被購物專家說服,只曾在電視購物買了壹組抹布,最後發現怎樣都擰不幹,讓她超火大。
 在片中與白白飾演夫妻的納豆,他身高近159公分與175公分的白白有著“最萌身高差”,他經常被拍到與高挑女性友人出遊,被誤會喜歡高個兒,他再度澄清欣賞嬌小可愛的女生,笑說:“太高的女生對我來說就像‘保鏢’,我完全不會動心啊!”納豆近期有《銷售奇姬》與《壹路順風》等電影且戲份吃重,還想挑戰何種類型角色?他秒回:“《101次求婚》那種純愛電影,上演不是很帥的男生可以追到美女。”更希望《銷售》拍前傳,描述他在片中如何追到白白的故事。
35歲的納豆目前單身,除了主持節目、拍攝廣告、電影之外,更積極推展副業,投資了五家餐廳與壹間民宿,笑說:“反正我沒有女朋友,就工作、睡覺和玩樂。”他經營副業有術,訓練自己學會看帳目明細,才能掌握餐廳每月損益。納豆分享演藝事業與工作的兼顧方法就是“睡少壹點”,他說:“我每天只睡五小時,比別人清醒三小時,壹天就比別人多1/8,睡覺是什麽都不會發生的,就算把時間拿去玩樂,也都會獲得新東西。”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