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羅德奧大街


披著壹身名品


我太沒有禮貌


文化人 文化人 全部都凍僵

yeah yeah


借口很多 想說的也很多


妳們太貧乏

yeah yeah


我很自由 但不亂玩


因為成功只有壹點

yeah


妳們是很好的人

ay


卻是高高在上的人

woo


只要彎下膝蓋 就是推進力


妳們看不見吧 我的牙齒

yeah


我沒有時間 所以長話短說


謙虛讓人反感 收下這筆錢


妳又知道什麽 我拿黃金來印刷


我絕不會完蛋的

yeah


我們是朋友嗎 這是誤會

1:1

來吧 我要1:1


說說看 妳家住哪裏


錢包總是塞得滿滿


卻沒胃口 丟開餐桌


妳是我上司嗎


那是妳自己的想像

yeah yeah


絕對不懂什麽是失敗


如果欠了我的錢 那就是三倍


還錢吧 如果拿著我的錢跑路


妳的人生就響起警鐘 噹噹


賭博 我賭上壹切


妳懂什麽


巨大的欲望


妳的夢太樸素了

woo woo


帶刺的席子上跳舞


不舒服 保持距離


如果好好對妳們


妳們就會得寸進尺

yeah yeah


我絕不會完蛋

yeah


我們是朋友嗎 這是誤會

1:1

來吧 我要1:1


說說看 妳家住哪裏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