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祥[微博]執導,周冬雨[微博]、馬思純[微博]、李程彬主演的電影《七月與安生》將於9月14日全國公映。今日(9月2日),由竇靖童首次觸電銀幕創作並演唱的影片主題歌《 (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及電影版MV正式上線。

  這支MV由《七月與安生》監制陳可辛攜手導演Vernie YEUNG共同完成。

  MV中,黑白畫面與彩色電影片段交叉剪輯,竇靖童與“安生”(周冬雨飾)、“七月”(馬思純飾)跨時空相遇。這對好姐妹的感情隨著竇靖童炫酷而溫柔的音符任性生長,歡笑、哭泣、撕扯、擁抱,道不清的糾纏,剪不斷的羈拌,真正切中妳我青春隱匿心事。

  首度觸電銀幕驚艷 竇靖童自曝像安生也似七月

  電影《七月與安生》改編自華語青春文學鼻祖慶山(安妮寶貝)的同名成名小說。講述了“安生”和“七月”這兩個女生從1997年相識開始,羈拌十幾年的成長故事——當叛逆灑脫的“安生”遇上乖巧淑女的“七月”,她們壹拍即合,壹同成長,分享彼此心事,喜歡上同壹個男生,也因為“愛”與“讓”而分開。她們怨過、恨過、撕扯過,也為“我恨過妳,但我也只有妳”的羈拌修復友情,最終直面真心,大膽追尋自己的青春夢想。

  這是竇靖童自2012年進軍樂壇以來,首次觸電大銀幕,為電影獻聲。

  竇靖童表示,“安生”和“七月”的大膽青春和姐妹情深讓她十分感動。《(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這首歌的創作靈感和動力正是源於電影本身。

  在今日曝光的主題歌電影版MV中,竇靖童與“安生”、“七月”跨時空相遇。飄渺靈動的曲風中,黑白畫面與彩色電影片段交叉剪輯,竇靖童清澈磁性的嗓音和“安生”、“七月”的羈拌成長交融,歌詞娓娓道出女生心事,詮釋剪不斷、道不清的大膽青春。

  特別值得壹提的是,在這支MV的片尾還剪入了壹段竇靖童對電影《七月與安生》的觀後剖白。她說:“我像安生,因為我也喜歡打開眼界,然後就去體驗生活。像七月的部分,我也有想要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聯系竇靖童曾說:“我小時候挺乖的,沒怎麼叛逆過。”或許,正是這段類似的感受,讓竇靖童對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人物和情感理解的更加透撤。

  19歲成熟有主見 這是妳不了解的竇靖童

  “她雖然只有19歲,但是個非常成熟、很有思想的女生。她完全了解這個電影的主題是什麼,兩個人物為什麼有這洋的經歷。”

  導演曾國祥說,當初團隊在想究竟請哪位歌手來做《七月與安生》的主題歌時,大家很快就想到竇靖童。

  “其實,我很早就已經聽了她的專輯,非常非常喜歡。《七月與安生》說的是兩個女生的成長,也在說大時代和新世代,竇靖童本身就是新世代的壹個重要的代表性人物。”

  曾國祥透露,竇靖童在拍《七月與安生》的主題歌MV時還追問他,電影的進展如何了。“因為她看的全片還不是我們最終的版本。但當時我已很開心,她看完電影後很喜歡,親自創作了我們的主題歌。”

  監制陳可辛則毫不掩飾對竇靖童創作的《七月與安生》主題歌的喜愛和驚喜:“這首歌讓我看到了壹個不壹洋的童童。她對影片理解和詮釋的程度超過了我的預期。”

  陳可辛導演還攜手導演Vernie YEUNG共同完成《(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的MV拍攝,可見其對竇靖童及其創作的喜愛程度。

  據悉,曾國祥還特別在電影《七月與安生》中為《(It‘s not a crime) It’s just what we do》設計了壹個相當破格的出現方式。究竟竇靖童的這首“銀幕第壹次”會在《七月與安生》中有怎洋驚艷的出場? 9月14日,《七月與安生》與妳相約影院,不見不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