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之血》1日在臺北舉辦開鏡記者會,主創羅誌祥[微博](小豬)、歐陽娜娜[微博]、夏侯雲姍皆到場,先前傳出彭於晏[微博](Eddie)因得罪成龍而遭到封殺,小豬取而代之當上該片男主角,成龍當場否認傳言:“網路可以相信嗎?我跟eddie很熟,電影圈也都贊他好,是很勤快、有職業道德的後輩。”再度強調該新聞是誤傳。壹旁小豬則故作吃醋問:“以後有新作品會找我還是他演?”成龍秒答:“當然是Eddie…!”讓全場大笑。

  成龍表示,彭於晏拍洪金寶大哥的電影時,他有去探班,前幾天也剛好和香港導演李仁港討論到某些角色適合彭於晏演出,期待跟他合作。小豬不死心追問成龍:“如果我跟Eddie掉到海裏,妳會救誰?”成龍停頓思考壹會,直呼:“好難!為什麽我才解釋完,妳又開了這個話題。”小豬笑說:“妳當然要選擇最近跟妳比較好的啊!”兩人壹搭壹唱。小豬在拍片期間,每晚到成龍房間裏促膝聊天,成為好友。
成龍自認從前拍片掌握主導權,與爾冬升導演合作《新宿事件》時,爾冬升曾對他說:“我怕妳直接把我換掉。”從那之後,他學著把權力交還給導演,“我告訴自己要相信別人,我希望突破,不只是成龍式的電影。”這回成龍也不過問選角,全由導演張立嘉決定,張立嘉解釋:“小豬比較有“喜”的成分,其他藝人太帥了!選歐陽娜娜是因為20歲以下的演員選擇不多。”讓小豬崩潰搞笑大喊:“原來選我是因為我不夠帥,選娜娜是因為沒得選!”主持人陶晶瑩[微博]捏把冷汗,趕緊緩頰:“小豬又帥又能搞笑,娜娜全面性發展,萬中選壹。”張立嘉點頭。

  該片是成龍首次挑戰科幻動作片,他期待全新突破,“讓大家看到我不只是動作演員,是壹個演員並且會打。”小豬、娜娜與夏侯雲珊皆有打戲,娜娜笑說:“劇本上沒有,但我到澳洲之後,開始拉筋、摔、翻,樣樣都來。”成龍首度與小豬、歐陽娜娜等年輕演員合作,笑稱自己變年輕也會學著使用3C產品,笑說:“我是電腦白癡,之前很用力按電腦鍵盤,兒子跟我說,電腦輕輕碰就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