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色撩人》於近日公布首款概念海報及預告片,電影氣氛頗為神秘懸疑。《夜色撩人》根據須壹瓜知名小說《淡綠色的月亮》改編,由曾執導過《無人喝彩》、《大撒把》等經典電影作品的知名導演夏鋼[微博]執導,這也是他闊別大銀幕十余年之久回歸的最新力作,而余男、王千源[微博]兩位影後影帝首次聯袂出演,則為這部新作更添期待。

  名導夏鋼闊別影壇十余年後歸來 全新力作凸顯人文情懷

  夏鋼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作為眾多學院派導演中的壹員,他是國內第五代導演中最先嶄露頭角的代表人物。他的電影作品多聚焦都市題材,探討現實生活中的問題,具有強烈的社會寫實風格,曾經的作品都造成過轟動,也引發了廣泛的討論。但壹段時間裏,囿於創作環境的局限和對商業市場喧囂的排斥,夏鋼導演闊別影壇長達十余年之久。此番歸來,夏鋼導演坦承是源於和壹位故人的相遇:“去年碰到了盧燕老師,她問我這麽多年到哪裏去了,她說她當年最看好我的電影,沒想到壹影壇蒸發,壹消失就是十多年。我告訴她,我回來了,壹定不辜負她對我的期望。”其實在離開的十余年裏,夏鋼導演從來沒有忘記過創作電影,“我壹天也沒有停止思考和醞釀我的電影……我只是不願意在牽強狹隘的‘主旋律’和壹味迎合低級趣味的庸俗‘商業片’中消耗自己。”

  此次歸來,夏鋼導演再次選擇了他所擅長的現實主義題材類型,延續之前的人文情懷路線,拍出了即將上映的新作《夜色撩人》。之所以選這部氣質獨特,風格鮮明的影片來回歸影壇,導演有自己的思考:“《夜色撩人》不是壹部典型的商業電影,它比商業電影有更多的人文情懷,它更引人思考,更讓人糾結,更讓人念念不忘。電影不依靠血腥暴力刺激人的感官,而以唯美的畫面與氛圍展示人物的內心矛盾與沖突。”夏鋼導演稱,《夜色撩人》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藝術電影,並不孤芳自賞,故作深沈。“片中敘述的故事與我們每壹個人的生活都息息相關。”

  《夜色撩人》是壹部女性視角的電影,甚至原著小說作者、劇本作者都是女性。對夏鋼導演來說,女性在這部片中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也是他選擇拍攝該片的原因之壹。“女作家有女作家的特征,她們往往比男人更敏感、更纖細、更容易憂郁、也更愛多愁善感。如果說男性作家會很自然地將眼光投向歷史與社會的廣闊天地的話,那麽應該說女作家本能地將自己的註意力傾註於自己更加幽深的內心世界。也許就是這種自白式的、傾訴式的敘述吸引了我,從中我看到了壹個人真實的情感軌跡和心理軌跡。女性的內心對於我來說是壹個陌生的世界,於是更加燃起了我去探究的熱情。”

  《烈日灼心》後須壹瓜力作再上銀幕王千源余男南宮瑉傾情演繹

  電影《夜色撩人》改編自須壹瓜的小說《淡綠色的月亮》,這部小說有著極強的故事性和可看性,擁有牢固的讀者基礎,此次改編成電影也備受關註。須壹瓜曾是壹名政法記者,她的作品多是根據社會上真實發生過的案件改編而來,充滿對人性的深刻發掘。《夜色撩人》是繼須壹瓜的《太陽黑子》被改編成電影《烈日灼心》大獲成功之後,第二部被搬上大銀幕的小說,延續了探討人心的主題,將再度帶給觀眾沖擊與思考。

《夜色撩人》的女主人公芥子和丈夫鐘橋北是壹對年輕的成功人士,和睦融洽。然而某夜家中發生入室搶劫,孔武有力的丈夫面對兩個瘦小竊賊,卻沒能保護柔弱的妻子……從此生活的平靜被打破,那夜發生的事卻在芥子心裏留下了解不開的疑團,在追求真相的過程中,她無法控制自己壹步步走入困局。

  《夜色撩人》由國際影後余男、東京影帝王千源以及韓國人氣演員南宮瑉擔綱主演。曾獲得國內外多個影後獎項的余男出演女主角芥子,夏鋼導演認為她的文藝氣質最為適合這個復雜的角色;而多年來演技有目共睹的王千源則在片中飾演內心戲豐富,頗具人格魅力的警察謝高。飾演丈夫鐘橋北的南宮瑉是知名韓國演員,不僅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參與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也在韓國人氣頗高,夏鋼稱選擇南宮瑉的原因是“形象俊朗,接近人物,可塑性強,具有國內演員所欠缺的氣質,在激情戲方面更比國內演員放松。”這三位主角的首次合作可謂來之不易,他們的演技實力註定要讓《夜色撩人》成為壹部令人期待的類型之作。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