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好萊塢童星都似乎難躲掉“長殘”的命運,17歲麥肯芝·弗依不僅沒有長殘,反而比小時候更加漂亮。在迪士尼最新電影《胡桃夾子和四個王國》中,麥肯芝扮演Clara,借由母親留下的胡桃夾子,進入了壹個神奇的世界。雖然這部電影口碑壹般,但看過的觀眾無壹例外都被麥肯芝如CG制作般的神顏所打動。

  這不是麥肯芝第壹次出演好萊塢A級制作。12歲時,她曾出演《暮光之城》,扮演貝拉和愛德華的女兒蕾妮斯梅,戲份雖然不多,但從那時起就圈了壹批顏粉。兩年後,麥肯芝加盟諾蘭的科幻巨制《星際穿越》,搭戲的是馬修·麥康納和當時仍籍籍無名的“甜茶”提莫西·查拉梅。

  不過,這次的不同在於,《胡桃夾子和四個王國》是麥肯芝第壹次領銜好萊塢大片。這對於即將成年的童星來說,無疑是非常難得的機會。談到這次的經歷,麥肯芝說她並沒有多少壓力,更多的是“新奇和興奮”。並且,自曝日後想當導演的麥肯芝還在片場從導演拉斯·霍爾斯道姆(《狗臉的歲月》、《蘋果酒屋的法則》)那裏學到很多。

  “我跟他(導演)說過,我以後想當導演。所以他有時候拍攝的時候,就把我叫到身邊,告訴我,這個要怎麽做,那個要怎麽做。能夠在片場看著他工作,有什麽不懂的妳都可以隨時請教他,這真的非常非常酷,”麥肯芝說。

《暮光之城》中的麥肯芝
  再過幾天,麥肯芝就要18歲了。對於好萊塢童星來說,18歲是壹個關口,因為他們需要重新定義自己,向行業和觀眾證明自己可以駕馭成年人角色。問及圈內的偶像和榜樣,麥肯芝點名凱特·布蘭切特、艾瑪·斯通,以及莉莉·詹姆斯。至於18歲後的計劃,她的想法則有點可愛,角色除了要“復雜”之外,她還希望能嘗試有口音的角色,認為那樣會很酷。

  另外,麥肯芝也不排除反派角色,“如果能演壹些反派也不錯,扮演壹個藏著黑色秘密的人,這和我的性格反差很大,對我來說將會是壹個很大的挑戰。”當然,13歲就拿到跆拳道黑帶的麥肯芝還有壹個打女的夢,“如果能演壹部動作片那就太好太好了!”至於什麽樣的動作片,麥肯芝不假思索,“我是壹個超級漫威粉絲,只要是漫威的就行!”

  談角色


  “普通女孩也能當公主,也能拯救世界!”

  新浪娛樂:相比其他迪士尼公主,觀眾可能並不熟悉這次的Clara,妳會怎麽介紹這位公主?

  麥肯芝·弗依:Clara是壹個生活在維多利亞時代的小女孩,經過壹連串的事情,她發現了媽媽創作的四個王國。因為這些王國處於危險之中,她只能站起來,保衛它們,拯救世界。

  新浪娛樂:妳覺得Clara和其他迪士尼公主有什麽區別?

 
 麥肯芝·弗依:Clara就是壹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她生活在真實的世界,也沒有任何特殊的超能力。她就是壹個小女孩。不過,我覺得,這部電影有壹個很好的信息,很多女孩看了可能跟我有同感,即便妳只是壹個普通的女孩,妳也可以站起來,妳可以成為公主,妳可以拯救世界,可以做很多有意思的事。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