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周星馳、徐克聯手打造的《西遊伏妖篇》受到網友關註,姚晨[微博]更是調侃:劇組錢全花我和包貝爾[微博]身上。關於電影中的角色,包貝爾稱全靠真誠打動星爺獲得角色。令網友紛紛表示期待影片中包貝爾的造型和“瘋癲演技”。

  包貝爾上演另類造型 姚晨調侃錢全花包貝爾身上

  近日,由周星馳與徐克聯手打造的電影《西遊伏妖篇》多款物料持續曝光,令網友關註的除了由“喜劇之王”周星馳與“武俠之王”徐克聯手打造,還有劇中演員的獨特造型。包貝爾在電影中飾演女兒國國王壹角,有時“神經病”、有時脾氣古怪,他總是壹臉的緊張和焦慮。

 包貝爾采訪中透露:“我飾演的是壹位脾氣古怪的國王,在戲中與師徒四人也都有對手戲。”並表示:“這次不僅後宮佳麗三千,還有姚晨做國師。”姚晨也調侃:“我們這個戲的投資都花在了我和包貝爾身上。”壹語道破導演對於造型的註重程度,也看出包貝爾在電影裏的服飾造型舉足輕重。

  包貝爾飾演瘋癲國王 談靠真誠打動星爺

  劇中包貝爾身著異域特色服裝,據悉,導演徐克吸取了中國國粹京劇中的媒婆造型,戲裝采用寬大的袈裟式袍子,加上金屬配飾讓整個造型既有特色,又不失搞怪。而眉頭上的“媒婆痣”更是吸睛。這樣的造型壹曝光,網友紛紛表示很是期待另類造型搭配癲狂國王,包貝爾會怎樣詮釋。

  關於如何獲得這壹角色,包貝爾談全靠真誠打動了星爺。網上壹直有質疑包貝爾的聲音出現,包括這次出演周星馳的電影《西遊伏妖篇》,很多人質疑包貝爾有後臺。面對這樣的問題,包貝爾是這樣回應的:“如果說沒後臺,其實我有,我的團隊、家人、公司都是我的後臺。”關於會被周星馳選中,包貝爾又透露:“星爺看了我之前的戲,看了港囧,讓我去香港見他,我們聊了四五個小時,我把我所有的想法都跟他說了,可能是我的真摯的情感感動了他。”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