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樂之城》七項提名全中,成為最大贏家。瑞恩·高斯林、艾瑪·斯通分別憑此片獲得音樂喜劇類影帝影後。戛納威尼斯雙料影後伊莎貝爾·於佩爾憑借《她》拿下劇情類影後,最近拿獎拿到手軟的於佩爾阿姨沖擊奧斯卡有望。

  有6項提名的《月光男孩》在提名階段遙遙領先,但最終只收獲劇情類最佳影片壹項大獎。已在中國上映的《血戰鋼鋸嶺》獲三項提名,最終顆粒無收。

  電視劇方面《夜班經理》奪限定劇視帝、最佳男配、最佳女配三項大獎領跑。《王冠》《亞特蘭大》《美國犯罪故事:公訴辛普森》則分獲兩獎,三足鼎立。“抖森”湯姆·希德勒斯頓憑《夜班經理》首次提名金球獎即拿下視帝。

  獎項篇——

  音樂喜劇類電影《愛樂之城》成大贏家:七提七中,高司令、石頭姐奪影帝影後

  《愛樂之城》上映以來口碑不俗,在本屆金球獎收獲7項提名,包括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電影導演、電影最佳劇本、電影最佳原創配樂、電影最佳原創歌曲,最終七項提名全部命中,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愛樂之城》在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首映後,獲得了金獅獎提名,還助女主角艾瑪·斯通奪得威尼斯影後;此後又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獲得人民選擇獎,並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影片,被認為是奧斯卡大熱門。

  “石頭姐”艾瑪·斯通在《愛樂之城》中扮演在洛杉磯追逐演員夢的女孩,她的得獎感言與戲中人物的心態如出壹轍:“這部電影是為充滿夢想的人而拍的,任何被拒絕的演員,堅持下去,這個獎項我要和妳們分享。”

  高司令是第五次提名,首次奪得金球獎影帝。為了演好這部歌舞片,他苦練各種舞蹈、鋼琴,彈琴的鏡頭全部親身上陣。他感謝了導演和艾瑪·斯通,並表示要把獎杯獻給妻子:“感謝導演達米恩·查澤雷,感謝艾瑪·斯通,這個獎屬於我們三個人,我可以把獎杯分成三段,雖然我們可能會打架因為沒人想要底座……重點是這個獎屬於我們。沒有時間感謝所有人,我只能感謝壹個人,那就是我的愛人(伊娃·門德斯),當我在這部電影唱歌跳舞彈琴、享受著壹段好時光,我的女人卻正照顧著我們的女兒,還懷上了第二個孩子,她還要照顧她身患癌癥的哥哥。如果不是她承受這壹切,我不會有這樣的經歷,站在這裏領獎的壹定是其他人了。謝謝妳,sweetheart,謝謝我的兩個女兒。我也要把這個獎獻給她的哥哥胡安·卡洛斯,他去年因為癌癥去世了。”

  劇情類電影伊莎貝爾·於佩爾封後,卡西封帝調侃馬特達蒙

  在去年戛納電影節上大獲好評的《她》率先拿下了最佳外語片,又助女主角伊莎貝爾·於佩爾斬獲金球獎劇情類影後。於佩爾曾獲戛納影後、威尼斯影後,這次在《她》中飾演壹個被強暴的女強人,已經憑此片橫掃了頒獎季十多個影評人協會獎。首次拿到金球獎,於佩爾阿姨情緒非常激動,連說“謝謝”“我的天啊”,她說電影是全球化的藝術,還感謝了中國等世界各地的影迷。

  卡西·阿弗萊克憑《海邊的曼徹斯特》獲劇情類電影最佳男主角,影帝頂著傲嬌的胡子發表了獲獎感言,不忘調侃之前辭演該片的馬特·達蒙:“我沒有時間來誇導演,我只能說我愛妳,妳很棒。我要感謝馬特·達蒙,我猜妳以後不會再有辭演的片子了。如果還有的話,不要找別人,隨時可以來找我。”《海邊的曼徹斯特》獲五項提名,僅拿下劇情類影帝壹獎。

  劇情類電影在提名階段的領跑者是有6項提名的《月光男孩》。這部電影用孩童、少年、青年時期的三幕來表現壹位黑人男子的成長,文藝氣質濃厚,導演巴裏·詹金斯曾說他的創作深受王家衛、侯孝賢影響。該片最終僅拿下劇情類最佳影片這壹個獎項,但也是最重要的獎項。

  已經引入中國的《血戰鋼鋸嶺》也有劇情類最佳影片、最佳電影導演、劇情類電影最佳男主角三項提名,最終顆粒無收。

  電視《夜班經理》領銜,抖森首封視帝

  電視劇方面《夜班經理》以三項表演類獎項領跑。休·勞瑞、奧莉薇婭·柯爾曼分獲電視類最佳男、女配角,湯姆·希德勒斯頓斬獲限定劇/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這也是抖森第壹次提名金球獎,壹擊即中。

  《夜班經理》是壹部犯罪推理劇,講述退伍軍人喬納森·派恩在酒店值夜班之余為情報機構供應信息,後潛伏到到黑市軍火商的麾下刺探消息的故事。抖森在得獎感言中特別分享了這部劇與南蘇丹的關系:“南蘇丹是世界上最年輕的國家之壹,我是和UN兒童基金會的工作人員壹起去的,那裏的孩子們的處境非常糟糕。《夜班經理》說的是軍火交易,而在南蘇丹有太多的軍火交易。有壹次我們在餐廳裏坐著,有壹群年輕男女圍了上來,和我們壹起分享啤酒,這裏的很多人都是UN的醫生和護士,他們看了《夜班經理》,所以希望來看看我們。能為這些UN工作人員、誌願者減輕壓力我很欣慰,我要把這個獎項獻給他們。”

  電視劇音樂喜劇類的贏家是《亞特蘭大》,這部說唱題材的喜劇拿下了最佳劇集,唐納德·格洛沃憑此劇榮膺音樂喜劇類視帝。格洛沃不僅是演員,還擔任了編劇和制作人,這部劇的氣質和他的壹個公眾形象嘻哈歌手Childish Gambino有相似之處,笑點不算密又有些冷,但是和觀眾的畫風對上了,冷不丁幾句也會讓人笑趴。

  精致的歷史大戲《王冠》拿下劇情類最佳劇集,主演克萊爾·福伊獲劇情類影後。這部劇講伊麗莎白二世登基前後的故事,Netflix重金制作,整體大氣厚重,全員演技在線。

  劇情類劇集最佳男主角花落《律政巨人》比利·鮑伯·松頓,前年他以《冰血暴》也拿下了此獎。

  花絮篇——

  漫威DC英雄齊聚:神奇女俠雷神同框,死侍蜘蛛俠熱吻

  頒獎禮現場星光熠熠,上屆影帝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馬特·達蒙,男神布拉德·皮特等都作為頒獎嘉賓出現。雷神、洛基、蝙蝠俠、死侍、蜘蛛俠、快銀、神奇女俠等超級英雄也現身頒獎禮現場,還出現了“漫威與DC同框”這樣打破次元壁的畫面。

  DC“神奇女俠”蓋爾·加朵今天挺著孕肚出席典禮,並與“雷神”克裏斯·海姆斯沃斯壹起擔任頒獎嘉賓。“雷神”剛剛頒完獎下場,“洛基”抖森就獲得限定劇視帝登臺了。“蝙蝠俠”本·阿弗萊克也以頒獎嘉賓身份登場,與臺下的好基友馬特·達蒙自然少不了默契的眼神交流。

  “洛基”抖森和“快銀”亞倫·泰勒·約翰遜為復仇者聯盟爭光,兩人都斬獲獎項。抖森憑《夜班經理》獲封視帝,亞倫則以《夜行動物》裏邪氣的歹徒拿下電影類最佳男配角。

  臺上熱鬧,臺下的畫面更勁爆,“死侍”瑞恩·雷諾茲與前任“蜘蛛俠”安德魯·加菲爾德竟然互相捧著臉、嘴對嘴親吻起來,瑞恩的老婆S女王布萊克·萊弗利坐在壹旁拍手大笑。

  這對新CP可謂當晚的難兄難弟。壹個憑《死侍》提名喜劇音樂類影帝,壹個憑《血戰鋼鋸嶺》爭奪劇情類影帝,最終都沒獲獎。加菲的前女友艾瑪·斯通的新搭檔高司令拿下喜劇音樂類影帝,還幫“死侍”刷了存在感。原因是頒獎嘉賓竟把瑞恩·高斯林口誤成了“瑞恩·雷諾茲”,高司令上臺後也忍不住調侃:“把我和瑞恩·雷諾茲兩人弄錯,這已經不是第壹次了,但現在事情已經失控了!那個瑞恩(目測剛親完加菲)對不起厚,可能是搞錯了,但我已經站這裏了。”

 梅麗爾·斯特裏普獲終身成就獎 緬懷萊婭公主凱麗·費雪

  本屆金球獎將終身成就獎授予“梅姨”梅麗爾·斯特裏普,現場播放了她的作品混剪,當《廊橋遺夢》《媽媽咪呀》《鐵娘子》《蘇菲的選擇》《穿普拉達的女王》《法國中尉的女人》等壹部部經典作品的片段出現時,頒獎禮現場掌聲雷動。在得獎感言中,“梅姨”分享了做演員的責任感——“有次我在片場抱怨,妳知道的,我們經常吃不上飯或者要工作很長時間什麽的,湯米·李·瓊斯跟我說:‘梅麗爾,當壹個演員不是很榮幸嗎?’是的,我們得互相提醒表演的這種榮幸和責任:演繹出讓他人共鳴的感情。我們都該為好萊塢今晚在這兒表彰的東西感到自豪。”

  2016年年底,凱麗·費雪和黛比·雷諾茲兩位著名影人離世,金球獎也做了紀念短片緬懷這對母女。“梅姨”也在感言的最後提起了過世的好友:“就像我的朋友,剛剛離世的萊婭公主說的,把受傷的心靈轉變成藝術。”這也成為頒獎禮當晚最令人感動的壹幕。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