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王寶強[微博]首次執導,王寶強、白客、嶽雲鵬[微博]、柳巖[微博]領銜主演,林永健[微博]、馬浴柯主演,六小齡童[微博]特別出演,黃渤[微博]友情出演,以及陳佩斯、朱時茂[微博]、王祖藍[微博]、劉昊然[微博]等多位演員客串出演的電影《大鬧天竺》已於1月28日大年初壹全國公映。日前片方公布“天兵天將來助陣”特輯,首度曝光了王祖藍和劉昊然在電影中的畫面和幕後花絮,其中王祖藍飾演哪咤,劉昊然飾演二郎神。兩位在電影中都有動作戲的演出,其中劉昊然還是首次嘗試古裝。而王祖藍的爆笑扮相不禁令人捧腹,寶強導演都來開玩笑:“這是葫蘆娃吧!”王祖藍也不忘自嘲:“我現在真的,我得發給我老婆看!”

  王祖藍“濃妝艷抹”爆笑亮相 劉昊然獻出古裝銀幕首秀

  作為“寶藍兄弟”和“唐探叔侄”中的壹員,王祖藍和劉昊然此次也義氣出演,為王寶強的導演處女作電影《大鬧天竺》助陣出力。特輯中兩人二話不說,“壹言不合就開打”,與前來大鬧天宮的孫悟空壹決高下,奉獻了精彩的打戲演出。其中王祖藍飾演的哪咤造型可謂“濃妝艷抹”,形似更號的眉毛和濃重的黑色方塊眼影讓人印象深刻,壹旁的寶強導演逗樂開了花:“哈哈哈,這不是葫蘆娃嘛!”就連王祖藍自己也為這個造型“傾倒”:“我得發給我老婆看!哈哈哈哈!”表演中穿著蓮花短裙的王祖藍,在打鬥中不小心走光,爆笑的造型搭配上誇張的表情更是令人忍俊不禁。影片上映後,王祖藍更是微博留言與寶強導演喊話:“兄弟,我在《大鬧天竺》裏的造型發給我老婆看了,她都不敢認我了。”而談及此次出演二郎神的劉昊然表示:“這應該是迄今為止和我本人反差最大的角色,也是第壹次拍古裝。”現場劉昊然很認真地跟著老師學習武打動作,耍起大刀來有模有樣,與飾演哪咤的王祖藍配合默契,共同抵禦強敵。

電影《大鬧天竺》自上映以來驚喜不斷,陳佩斯、朱時茂經典搭檔齊聚,林永健、馬浴柯殺馬特金角銀角亮相,特別是猴王六小齡童的公布引發網友熱議。加上此次王祖藍、劉昊然這對“天兵天將”的曝光,電影可謂匯集了三代喜劇人,共同為影迷們奉上這壹出新春合家歡的功夫喜劇。此次王祖藍和劉昊然兩位加盟,特輯中還曝光了電影裏二人與孫悟空在天庭過招的片段,兩人的共同出演為電影同時增添了笑點和精彩的打鬥戲份。王寶強導演也表達了自己的感謝:“兩個人壹來拍的都是吊威亞的打戲,特別謝謝兩位好兄弟!這次武空和天兵天將給大家拜大年!”網友也紛紛留言:“祖藍哥哥,妳的哪咤超可愛的,看到妳出來就笑噴了!”“昊然弟弟是最帥的二郎神,打得好帥!”“兩位的打戲都很好啊,在《大鬧天竺》裏面看到妳們好驚喜!”“《大鬧天竺》的立意真的意想不到,戲裏戲外都是兄弟情講義氣啊!祖藍跟昊然的造型都太好笑了,新年帶著全家人去看‘大鬧’很開心。”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