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知否》)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劇中,女主人公盛明蘭的嫡母、盛家“大娘子”極具喜感的表現,承包了觀眾的笑點,成為“網紅”。在接受記者微信采訪時,“盛家大娘子”的扮演者劉琳表示,現實生活中自己和“大娘子”很像,都是耿直、真性情的人。她坦言,出演《知否》讓她發現了自己身上的喜劇天分,但她也希望自己不要被這個角色“定型”。


  《知否》播了沒多久,大娘子專屬表情包就在網絡上走紅刷屏。接演大娘子這個角色,劉琳也在采訪中坦言“挺突然”,對她來說也是壹個挑戰,“導演說,要用現實性的表演方式,但是同時又要有喜感,這是我之前沒有嘗試過的,所以這個角色算是壹個新的挑戰”。大娘子在劇中的言行舉止給觀眾帶來了不少歡樂,然而,劉琳卻說“演她的時候是按悲劇人物演的”,“我覺得這樣會有壹種反差,演起來會讓觀眾覺得挺不壹樣的,會覺得特別”。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劉琳其實早就有不少作品,只是鮮為人知。被問及有沒有感覺《知否》播出後帶來的人氣變化,劉琳坦言,“不管別人喜歡不喜歡我,我都以不變應萬變,該怎麽生活還是怎麽生活。要說變化,就是不管我買菜也好,坐地鐵也好,經常會被人認出來。”

  對於自己成了網絡熱門表情包,劉琳則表示壹開始有些吃驚,“怎麽自己的表情被截成了壹個壹個怪怪的表情包,在網上傳播。但是現在慢慢也適應了,我也會經常用自己的表情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