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戰狼2》公布了國際版預告,片中不少大場面鏡頭曝光,包括坦克漂移、海軍艦隊、直升機爆炸……

  除了吳京[微博]延續了之前壹部的角色冷鋒,“達康書記”吳剛[微博]在片中飾演了壹位參加過越戰的退伍老兵,這也是他第壹次出演動作片,“吃了不少苦,也吃了不少藥”。“東來局長”丁海峰[微博]則晉升為海軍艦長,吳京的老相識盧靖姍飾演壹名援非醫生,她曾在2009年主演過吳京的第壹部導演作品《狼牙》,而張翰則飾演壹個華資工廠的富二代,軍械愛好者,故事發生的主要地點就在他的工廠。

  導演吳京接受了新京報專訪,針對片中動作戲,以及吳剛的加盟做了解答。該片將於7月28日上映。

  拍攝地 非洲

  每個中國人都被AK指過頭

  《戰狼2》裏冷鋒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在非洲這麽壹個復雜的環境裏面,面對戰爭、死亡時,選擇逃避,還是救人。面對妳的愛人、同胞,甚至不同皮膚的人,如何選擇,如何保護?

  拍攝前我先後去了兩次非洲。在那邊基本每個中國人都被AK指過頭,都被搶劫過。我們在當地雇的司機就被搶了,在貧民窟被搶的。當地輪管的同誌們跟我們說,去任何地方都要跟當地的政府提前申請,萬壹遇到搶劫,記住壹定不要盯著對方看,對方會覺得妳是要記住對方的臉,壹槍就會把妳斃了。

  拍攝期間,組裏的七八個人還被毒蜘蛛咬傷過,這樣的經歷太多了,但都很真實,很多比戲裏還精彩。害怕倒是沒有,就是覺得算是人生的壹場經歷。

  動作戲 坦克互撞、漂移

  開拍前特意去學了開坦克

  《戰狼》裏大家看到了中國當時最先進的現代化武器,但這次我要看到這些武器發生戰爭的作用。比如用坦克怎麽打仗,中國的軍艦到底什麽樣……

  拍攝前後共用到10輛坦克,還做了兩個用來炸的,每輛大概有20多噸。想拍坦克、想指揮坦克,就必須要學會駕駛坦克,要知道坦克的功能,優劣性、操縱範圍,所以我專門去學了開坦克。片中關於坦克,有漂移、爆炸、翻車、沖撞,而且真的是開壹輛坦克去撞另外壹輛坦克。

  這場戲前前後後拍了壹個月。難點在於,壹個是坦克的數量——壹個排的坦克,應該如何去指揮。幾輛坦克同時碾壓爆炸的直升機,什麽時候走、什麽時候停、什麽時候爆,坦克裏面的人如何控制在安全範圍之內,都需要周密的計算。撞的時候得保證兩個履帶不能直接切在壹起,要平行去切。不然履帶會斷,因為都是真坦克。

  坦克漂移也是壹個難點。場景設置在工廠裏,障礙物多,很難提速。必須要把它提到四擋,才能玩漂移。等於妳要給壹個預沖的起伏位置,我才能到達這個速度,才能可能漂移起來。

 吳剛飾演的是壹個參加過越戰的老兵,退伍以後在非洲工廠做安保隊長,他有句臺詞“非洲,人好、景好、鈕兒好。”在他身上能看到和冷鋒壹樣的兵痞勁兒,他也是冷鋒最重要的搭檔。

  我以前看過吳剛老師的戲,他身上有這種痞的感覺,也有老兵的精神。我就寫了壹封長信給他,恰好當時他在拍《人民的名義》,他後來跟我說,我的真誠打動了他。所以拍達康書記那段時間他就幹了兩件事,壹邊拍戲壹邊健身。

  我還提了個要求,就是要去練槍。吳剛老師當時就說,妳提這個要求,堅定了我要演這個角色,因為這是壹個演員必須要做的事情。所以吳剛老師在進組之前,專門軍訓了半個多月。小十斤的沖鋒槍,每天舉幾個小時,還要掛水壺配重。從壹開始開槍眨眼,到後面熟練地單手換彈夾,特別專業。

  拍坦克戲份時,40℃的天氣,坦克鐵皮都被曬得能煎雞蛋了,吳剛老師穿著牛仔外套,在坦克裏跟著翻滾,真是不容易。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